【084】黑幕(1/1)
作者:炎烔
    院落里暗沉幽明,朦朦胧胧的月色好似给空气也蒙上轻雾。云琼华竖起耳朵,往后退一步,身形敏捷,循着呼吸声疾奔而去。

    若此刻有人在场,大多会看到一道白色人影在暗夜中一闪,多半会以为自己是眼花了。

    而这人影云琼华却是疾奔出大殿后,忽然停顿了脚步。

    有人!

    而且刚才这个人居然从她手下挣脱了。

    云琼华眼底暗光流转,警觉地往走廊望去,目光掠过大殿侧墙转角时,突然双眸大睁。

    大殿侧墙转角处,一颗光着圆溜溜脑袋孩童,双眼深黑却闪闪发光的紧盯着她的双手。

    云琼华心底升起一丝冷意,这孩童不是普通人。能从她手上挣脱的人,可以确定对方是个行家。但看拟着头,纤细狭长的手指在墙壁上瘦弱消瘦的样子,再配上那黝黑因消瘦显的特别大的眼睛,又好似只是个严重营养不良的孩子。

    孩童突然挥舞着手臂,挥赶着云琼华,嘴里吐出的话语,也是云琼华从未听过的语言。

    云琼华眉头一紧,如今她感官灵敏,尤其是在警觉的时候。这孩子的气息里充满了恐慌,却不是对她的。

    再联系孩童瑟瑟发抖的身子,以及黝黑大睁的双眼,云琼华觉得对方很可能是在帮她,提醒她快走。

    想到此,云琼华面色一沉。她的感官灵敏却未发现孩童,那对方如此这般是否意味着还有她未能感觉到的人存在在这个院子。

    但是,她却并未打算就此走人。

    云琼华望着虚空冷声一笑,接着脚步飞快的朝着孩童奔去。如今,能解这诡异情形的唯有那个光头孩童。也许,他是个小和尚?

    上一世,他们居住很长时间并未发现有任何人来过此处的痕迹,好似已经荒废多年。这离上一世出事仅仅不足两年。

    原来,这里一直有人在?

    云琼华如今奔走的速度已然很快,但那孩童却灵活异常,每次云琼华接触到对方手臂,就被对方滑溜的逃脱了。

    两人在这深山暗夜中一时僵持不下。

    云琼华在这深山中焦灼着,却不知道青市的这个夜晚又一次因为她这个幕后人,爆发了大动荡。

    青市这天晚上,所有的娱乐门户网站上,都被一篇关于青市大企业家之小舅子飞扬跋扈的文章所占据。

    一时间,青市沈姓企业家以及他的何姓小舅子被网络上的口水都快淹没了。

    报道中,有很多详细的资料以及暗访视频,佐证着这位何姓小舅子,如何仗着姐夫的势力,在青市学校食堂以及其他行业,进行剥削压榨不正当竞争等手段,谋取个人利益。

    报道的最后更是指出了这些不正当利益,最后都入了沈姓企业家的公司账目。

    而这位企业家更是青市这一年新选的杰出企业家之一。

    这报道虽隐晦莫名,但是熟悉青市商圈的人一看便知这沈姓企业家以及那何姓小舅子是谁。

    这些人虽心底有计较,但是面上却不显。

    可惜,这网络民众想要公平公正,以及对这样的富人的审判。一时间,一股人肉何姓小舅子的风波泛起。

    一夜间,这道消息飞满全网,甚至上了全国的网页热搜。

    而所谓的何姓小舅子也被曝光。

    一时间,申天集团的股票在一夜间大幅暴跌。

    第二日,云琼华面色冷硬,神色隐晦的到达云家老宅时,面对的就是一家围在电视八卦节目前的情景。

    “咦?琼儿,你怎么才回来。刚网上曝光了咱家原来竞争对手申天集团的黑幕,这沈兆丰一夜之间资产缩水了大半。”第一时间看到云琼华的云昊,神色激动,话语轻快的说道。

    曝光申天集团黑幕?

    申天集团资产缩水?那噬票大跌了?

    她还持有申天集团的股票,这事会是谁做的?

    云琼华这头凝眉深思,青市市中心一个办公室一个少女,看着急速回笼的指数,兴奋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