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让人受惊(1/1)
作者:炎烔
    台下的掌声热烈,云琼华却被礼堂大门内侧的一道颀长冷漠的身影一惊。

    是那个神秘男人!

    云琼华眉眼一时间淡雅柔美不少,然等她捧起证书,再抬眸时,那道让人惊诧的身影再次如之前一样消失无踪。

    目光悠远的望向礼堂大门,云琼华嘴角扬起一丝兴味十足的笑意。

    接下来的事情顺理成章,云琼华发表一下获得这一光荣称号的感言。

    当然,她发表感言的时候,没有错过台下明显位置之上,沈心莹以及林婷脸上尴尬的笑容和僵硬的拍掌。

    两人眼底迸发的嫉妒以及隐晦的狠意,也让云琼华感知无遗。这段时间洗髓丹的充分发挥给她带来的好处不少,坏处当然也有。

    接下来,领导接着这次组织的大会,趁机也开了一场全校师生的总结大会。

    鼓励学生多方面发展,加入老师的科研团队,以及倡导发扬学校文化之类的。

    当然,作为学生会会长的东茗毫不意外的发言了。

    一身黑衣白衬衫制服的会长东茗,一持话筒,的学生就发出了轰鸣般的掌声,虽比不上云琼华的热烈点。但是,相较于那些领导讲话,热烈了几倍。

    东茗沉稳干练地在台上挥洒着,他的讲话思路清晰,简介明了。云琼华感慨一句不愧是政治世家的子弟。

    在东茗讲话完成的同时,云琼华离开了后台,带着书本直奔接下来上课的教室了。

    有句古话,人红是非多。云琼华虽不觉得自己有多红,但是一路走来,接受的异样眼光还是不少。好在,这一天的时间过的很快。

    这天,一早。

    许传东一身黑色西服,皮质公文包傍身,开车来了云家老宅接云琼华了。

    他如今对云琼华见田海能源的老总,态度已然不同于前天,很是热情。并表示如果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已经准备好了,甚至打好了资料,随时可以出手。

    云琼华对此只是一笑,“许伯伯,你想多了。我记得有说过,这次的事件我们占主导地位,主动权也在我们手中,无需再劳心费神。”

    云琼华笑容恬静淡雅,气态随意悠闲,倒是叫许传东一愣。

    主动权在我们这笨这话他虽听云琼华提过。不过,那时田海能源的干股他们也只是掌握了一部分而已,当时,只当是云琼华的念想且这想法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但如今加上如今反收秦天的干股比例占到田总的一半了。然而,即便如此,也不好说。

    但今日她再次提起,许传东心底不免疑惑,云琼华的举动也让他又一次升起看不透的无力感。

    如今,他们的资金大部分已经投入注册公司的运作中。能另外拿出来收购田海能源的并不多,也起不到多大作用。要如何掌控这次的主导权,他心底不由想着到时候可得看看这位要怎么做了?

    许传东心底好奇,却只得了云琼华浅浅的一笑,接着对方便闭目沉思了。

    车速虽不慢,但因老宅离市中心挺远,过了半个多小时到了约定的地点。

    许传东驾车缓缓地走过市区的商业街,这是条大道,这条道上大多是商业大厦。作为青市领头的能源公司,田海能源的总部就坐落于此。别看田海能源和青市其他企业不可比拟,但田海能源旗下除了做能源之外,还做运输业。总部的大厦就设立在这条青市最繁华聚集知名企业的大道之上。

    尽管正职上班期,田海能源大厦前却宁静工作人员进出井然有序。当然,这可能要归功于站立在大厦门厅两侧的安保人员。

    周围进出大厦的员工都有点战战兢兢,云琼华和许传东却步伐不紧不慢,许传东还好一身西装。而云琼华却头戴黑色烫字棒球帽,一身白色运动服,脸色白皙,身形高挑,打扮的一副普通学生的模样。

    从企业标识前走来,人们纷纷侧目。

    这女孩看着不像是来这地方的人啊!

    然而,当少女踏上门厅台阶时,大厦门厅两旁的老板直属安保居然都弯腰低头。

    后面脚步有点匆忙的职员,纷纷瞪大眼睛,止步不前。

    却不知,同样惊讶的还有云琼华这个当事人。

    ------题外话------

    字数和推荐有点冲突,最近更新都控制在1500到2000希望大家多多担待,后期会多更新。O(∩_∩)O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