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异动(1/1)
作者:炎烔
    这道犹如救命稻草般的声音,让何家男瞬间嘴角扯开了。

    但是,等他挺清楚话语间的意思后,扯起的嘴角马上撇了下来,面色也铁青了。

    “谁?!是谁?是云琼华?老子这条命不要了,也要弄死她!”何家男此刻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愤怒到精神有点失常的他,直接扑向病床旁出现的一个黄毛混混身上,扯着对方的衣领怒吼,额头的青筋毕露。

    头发发黄,甚至有点干燥的男子,被何家男突然扯着衣领,感觉呼吸都有点混乱了。

    原本就对何家男颇有微词的心理,此刻更是怒火满头。如果,不是这个人嚷嚷着秦哥的名字,至于被上头发现秦哥在无视门规,帮助这种渣?如果不是这样,秦哥怎么会被人责罚。即使如此,秦哥还派他来专门警告他。

    不过可惜了,有些人可不会那么好说话愿意放过他了。

    “弄死她?何家男,秦哥让我警告你。识相点不想死的很惨,以后再也不要惹云琼华!至于,下令不给你医治的人连秦哥都不敢动,你趁早死了心!”黄毛混混,面色嫌恶的甩开何家男抓着他的手。

    一把把他甩向床头柜,何家男震荡的脑海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就被一阵席卷。

    秦天也动不了的人?

    下令不让人给他医治,是为了云琼华那个贱人?

    还有,那个云琼华什么时候居然连秦哥都不敢惹了!

    自上次的事件,他还没见过秦天一面,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好似所有人都变了脸色,再任何和云琼华有关的事情之上。

    小混混看他好似傻眼了一般,嘴角扯起一丝嗤笑。接着,居然拎起一旁柜子上的空暖瓶,朝着何家男受伤的腿部,又重重地砸了几下。

    何家男猝不及防的被对方给砸晕了,腿部原本就带着伤,这下直接痛昏了过去,在昏过去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对方的一句警告!

    “何家男,这是为秦哥报仇!你个怂货,自己不敢动手的事让弟兄们帮你,但是抠到死。这次秦哥被你拖累,这是轻的!”

    小混混留下这句话后,看都没看一眼何家男,闪身走人了。

    ……

    青市郊区,历经了白日的喧嚣,夜晚的降临,让整个城郊更显得寂静安宁几分。

    云家老宅的二楼,云琼华望着窗外的大片土地,正在头疼。

    并不知悉,青市道上的人,正因为她前些日子的举动,经受着青市十年以来都没有发生过的状况。当然,她更不知晓。那个一直挤兑杜家的何家男会被人打出天华。

    她此刻正在头疼系统的任务,这段时间强制的任务让她的身体强健不少。但是,主线任务莲花白的种植她很好的完成了,但是那个开设公司的任务,离规定的时间所剩无几了。

    她的规划以及开始,但是有些条件还需要些时日。不是,目前还有个严峻的问题摆在她的面前。

    转身扭头望着书桌上的铁盒子,云琼华眉头微微拧起。这件粉彩瓷的存在,以及上一世林明海得到它的事情,在云琼华的脑海中闪现。

    这一世,这件古董在她手中。但是上一世怎么到林明海手中,以及对方是否一开始就是奔着这个物件而来。还是只是和沈兆丰合作开发老宅的意外发现,这其间的事情纠葛众多。

    她对申天集团的布局已经开始正式的进攻模式,至于林氏集团她另有计划。只是,上一世的原因她还是想弄清楚。说她自虐也好,说她偏执也罢。她无法忍受重活一世,还是弄不清林家对她们家的企图。

    以及,云氏破产的真实缘由。

    云琼华盯着呐老有着雅致图案的铁盒,眼神缓缓地移到她自己的手腕处,杏眸越发深邃不少。

    上一世的琼花手链,这一世的手腕好似烙印般的印记,以及面前的粉彩瓷琼花落款。让云琼华的心思深沉,眸光流转,沉浸在所有的可能性思索之中。

    这时,一道纤细悠长的呼吸声打断了她的思索。

    这间书房原本就是另外隔出来的,紧连着云琼华的卧室,如果有人进来,她肯定会知晓。

    如此一想,云琼华双手瞬间发到铁盒之上,整个人身体戒备状鼻息同时也屏住了。

    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