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再遇,以身相许?(1/1)
作者:炎烔
    云琼华脸色微微一凛,没有点击门禁按钮,而是直接出了客厅,往宅院的大门处走去。

    她的动作不小,但是家里的人都集中在宸天身上。云昊更是,几人只是朝着她的背影望了一眼,随即又开始聊了起来。

    而,宸天的温和的目光却分了一道在云琼华的背影之上,眼眸兴起一丝云昊以及云嘉泽难懂的情绪。

    云琼华凭着直觉,觉得那个人影的主人并不会因为门禁没开而离开。

    一推门,迎面一道凌然直立的身影矗立在弥漫着丝丝亮光的月色之下。

    男子看到云琼华出现的那一刻,深邃幽密的眼眸里好似闪过一丝微动,随即往前一步,站立在了云琼华的面前,看着她。

    男子浑身气息幽冷,如暗夜般幽深眸底透着冰冷无情的寒气,整个人好似从地狱深渊而来,透着一股冷沉残忍。

    云琼华眼眸底的震惊以及些微她自己都难以明白的欣喜,被对方浑身的森冷给弄的愣神了。

    男人那一眼,让云琼华有种终身难忘之感。

    但,随即云琼华杏眸微微闪动,在月光映衬下更显白皙红润如暖玉的脸颊染微动,带出一股淡雅和煦的笑意。

    “你没等我!为什么?”云琼华望着男子肃然冷漠的样子,噗呲一笑,灵动的眸子漾着笑意反问。丝毫没被男子森冷的气息吓住。

    只见,站立在壁灯下的男子。依旧面无表情的望着云琼华,脸色再一身黑色的休闲服的映衬之下,好似更加孤冷了。微微挽起的衣袖,修长劲实的双腿伫立如刀锋,更是给男子眸底望不到头的冷,平添了几分隔绝人烟的漠然。

    云琼华眉头微挑,心中一丝挑战欲升起,唇瓣微启,“又被你找到了吗?我还想着要赖掉饭钱,以及前两次欠你的人情呢!咳,看来是不行了!我要怎么样才能逃脱你的追捕呢?”

    男子依旧没有说话,仍旧面无表情到归零,神色一如既往的淡漠,只是深邃如夜的眼眸微微一动,睨一眼她灵动的唇瓣,放在裤袋里的双手好似轻轻动了一下。

    云琼华神色奇异,如果不是上一次听过对方暗沉哑然冷酷十足的嗓音,她还以为对方是个哑巴呢?如今这男子讳漠的眼神,让她直接把对方的意思理解成为:你自己决定我只是听一听呢?

    这男人,究竟是谁?他为何屡次出现在她的周围,且每次不管有意还是无意都会帮她一把呢?这次,甚至都请她吃饭了?真是个神秘怪异的男人!

    可惜,他遇到的是她。

    “我最讨厌逃跑了,要不我俗套一点,以身相许?古人面对救命恩人好似就是如此这般!不然,我自觉难以回应你爱的追随呢?不过,冰块你不会有女友了吧!”云琼华清浅一笑,语气调皮轻挑。语罢,她眨眨眼,这才觉得自己这样好似有点自恋么……?

    然而,她浓密眉尖微拧的反省,还未深入心头,就听到了面前男子的声音。

    男子的声音在夜色静谧的夜空中,好似划破了虚空,经由夜风微微一送,渗入她的心田。低而沉幽声音带着薄凉的气场,渗透进她的耳畔,磁性异常独有一份奇特韵味。在云琼华的耳蜗回荡又回荡,又缓缓融入这幽风月色中,独立一份意蕴在她的心田,让她难以忘怀。

    但,更让云琼华难以忘怀的,却是男子逐字逐句渗入她心头的话。

    “大川山佛座!”

    幽幽飘荡的五个字,却令一直淡然处世的云琼华杏眸迸出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