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娶了我(1/1)
作者:炎烔
    大川山之行,只有她一人知晓,另一人是在她到达寺庙才知晓,那就殊头小和尚。但,现今这个一直在她周围出现的神秘人居然知晓的更深?

    云琼华上前一步,眼眸微深,眼底一道冷光掠过。

    难道,他一直在跟踪她?

    然,大川山之行,道路唯有一条,且不是熟悉那里的人根本不知晓那山顶会有寺庙。更何况,它的道路狭小曲折,如果对方真的一直跟着她,她不可能会不知晓。

    而,如今这个神秘的男子不仅是跟踪她了,甚至连即便殊头小和尚都未必知晓的事情都知道。云琼华心底瞬间升起一种戒备与难以言喻的直觉,这个男人比她还要厉害甚至更甚。但,当今青市能比她厉害的人,她不是托大,真是凤毛麟角。那只剩一种可能性了,对方很可能逝老门派的传承宅比如元正国所在的门派玄门一般?

    但,他为何要跟踪她?为何,独独对佛座地下的东西,如此在意?对,就是在意。两人数次相遇,唯有这次她从对方的冷沉的声音中听出了一点别的东西。这个男人真是个不一般的角色比之家里那位简直是一座深沉的大山。然而,佛座下的东西任何人不得窥探。

    由此,云琼华再抬眸,看过去的眼神弥漫上了丝丝的寒气。

    但,她这一眼望过去,君洛寒的眉峰却是微微一动。

    他本就淡漠的表情,在这一举动的衬托下显得尤其深刻非同一般。云琼华心底微紧,紧接着君洛寒的深邃望不到底的眸子更加幽沉了,浑身上下更是散发着一股寒气,而整个人更是刹那间弥散出一把利剑出峰的凌厉气息。

    云琼华杏眸凌厉,心底暗惊,她仅仅是散发一丝寒气,这男人竟然能瞬间极度戒备与应战的危险状态。

    这男人的感觉真是敏锐异常。

    然而,他的敏锐还是其次。单单刚才那对方那黑不见底的眸子微微一沉,就让云琼华已经觉得对方相当危险,传承应该很深很厉害。

    可是,就是如此才更有挑战性,更好玩不是?云琼华上一世追求刺激惊险的内心被激化。

    随即,云琼华杏眸染上一丝丝淡笑,白皙脸颊上升起恬静雅致的笑意,她的心智可不是普通的少女,会被对方孤冷危险吓到。

    她清脆明亮的嗓音,划破静谧的夜色,淡淡笑道,“没错,大川山佛座下有宝物,被我收入了囊中。即便你知晓,那又如何?我绝不会让任何人抢走包括你!除非……”

    男人睨着幽眸,眸底的暗沉幽光在月色下映射出不一般的光彩,他依旧面无表情,甚至面色更加虚无,也同样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好似对她的挑衅毫不在意,只是冷沉微语,“你的条件?”

    “还未想好!”云琼华的挑衅更深一层,一句一字的吐着,好似被男人的惜字如金感染一般。嘴角的浅笑,在此刻比淡然尽然多出了一份恶劣的气息。

    语罢,云琼华眼眸升起一丝懊恼。原本,她还想着对方与自己是偶遇,如今想来,恐怕从大川山之后的再遇,以及以男子的心性会主动付账,根本是为了她手中的那一物。想及此,她两世为人淡然的心性,难得起了一丝涟漪,连她自己都觉惊讶。脑海中又浮现出男子的孤冷好似世间唯有他一人的面容。

    心思微微一动,那日夜里。他既然看到她取了佛座下的那一物,而他又对其相当如此有执念,怎会顺利让她取走。这人,是正直还是愚昧呢?

    可是,不是如此。他们两人,还会有其他的交集?她还能再见到如此神秘又厉害,又能引起她的男人?好吧,她承认自从男子出现后,她前世的恶趣味又渐渐苏醒了。

    脑袋里心绪转了一圈,但她脚下的动作却飞快,话落即转身回宅。

    “你当如何?”在云琼华脚尖微点门槛的那刻,男人低而略沉的声音传来。云琼华并未回头,眼帘却是微落,她的脚尖微抬落在地面的瞬间,踩到了一道暗影。

    云琼华扭头,恶劣一笑,这次她直接开启调戏模式。

    “冷呆瓜,你娶了我,那一物自也有你一份!原本,无可奉告!可惜,你生了一张让我兴趣盎然的冰块脸!”

    语罢,她便见男子的身影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