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一切保密(1/1)
作者:炎烔
    少女的笑容闲适,好似刚才那个以腿换腿的提议不是她提的一般,而随着他的审视少女嘴酱起的更深,已然一副笃定他会答应一般。

    这个少女,真的看清了他的打算。

    想到此,宸天倒是微微一笑,眼底忽而带起一丝流光,低声微语,“云,我华兴会惩治任何人都要有正当理由名头,据我所知,事情与秦堂主并未有直接关联,如果云能证明,我没什么不可!”

    这会是她……想要的答案?

    宸天眉头微微一挑,望一眼少女,便将目光收回,神色淡然,泰然处之,继续低语询问,“这样如何呢?”

    云琼华杏眸微深,沉沉地看了一眼宸天,这个男人的气度真是比一些人要非凡很多。可惜,他暗地的意思却也丝毫不难猜出,对方确实同意秦天以腿换腿的处置。但是要正名,确实要她来做,要她这个代表着受害方的人拿出实质的证据。

    看来,有些人的动作太大或者行动太胆大了,引起了正主的暗压。

    这段时间,她从未停止对秦立的调查以及他和林氏集团以及申天集团的关系深挖,更何况还有何家男那一头的事情。

    这次,她看来毕然要随了这位地下皇帝的意了!但是,她可不是白白出手的。

    云琼华转身对上哥哥云嘉泽的目光,微微点头,再抬眸迎上了父母震惊又带点欣慰的目光,轻轻一笑。

    “可以!不过,我云琼华出手可不是白出的。替宸先生举证可要收费的,如果另附宸先生感兴趣的东西,更要加倍收费了。”云琼华嘴角含笑,眸色却是微微一凛。

    这宸天要她给他一个合理的名头,自己又暂时不愿露面,她的服务必然也不会是免费的,更何况这件事要做好承担的东西可不仅仅是哥哥的公道,甚至还有她的安危。

    “云……你还真是个直爽的人!爱财有道啊!”宸天眼底奇异的光华微闪,唇边噙着温和的笑意,神色竟然起了今日难得展现出的愉悦。

    元正国一直稳坐在沙发之上,面上的神色平和,因为他作为一个中立的人,不能再此事之上有站队。心理上他更愿意站在云家,但这事牵涉极大,不是他一个情感就要出手干涉的。因为,他出手未必会给云家能带来更好的未来。因此,他一直暗暗等待着。

    果然,云丫头没有让他失望。等宸天和云琼华两人相谈妥当后,他的面上同样和云昊夫妇升起了一丝欣慰。

    云昊夫妇可能并不清楚,云琼华和宸天两人今日的商谈,很可能关系这华兴会的未来。但,他却很清楚。

    这个谈判的结果,将会在不久的青市带来震撼地下的动荡。

    而这一切,都和他这个徒弟息息相关。

    此刻,但凡有第三人知晓期间的重要性,必将会吓一跳,甚至会吓的咬掉自己的舌头。

    宸天收敛眼眸的幽光,和云琼华相视一笑后,姿态很低的和云家所有人再次鞠躬一圈后。慢悠悠回到元正国的面前,只拜谢了对方之后,随即转身离开了云家老宅。

    宸天刚踏出云家的院落,云昊明显舒了一口气,凑近自己的女儿身旁,小声问道,“琼儿呀,刚才那宸天除了是你元爷爷的世侄子,恐怕还有其他什么不得了的身份吧?”

    “青市华兴会当家人!”云昊毕竟是个混过商场的人,人也是个聪明的,云琼华并未打算瞒着她,但是她也回答的很小声。她并不想,姜应雪知晓,这样的世界对她来说是另一个层面。

    “华、华兴会的……当家人?”云昊语气惊诧,音色微脯吓了一跳之后,飞快的捂上自己的嘴,不让更多的声音传出去。好在,他的声音只是相比较悄声话稍高一点。离他更远一点的姜应雪,未必会听见。

    华兴会的当家,那可是连上京有名的地下组织都忌惮的组织领导人。在东省青市更是跺跺脚都能激起千层浪的地下皇帝!这样的人,居然刚才和自己的女儿达成了一个惩罚伤害儿子的约定。

    这,这自己的女儿究竟踏入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究竟还有什么事情是连他这个父亲都不知晓的。

    这……还能了得?这她才多大,就和那样的人,那样的人有了结识,更是入了对方的眼?

    云昊一时间,震惊到双目大瞪,连一旁沙发上神色开始变换的云嘉泽都未察觉。

    “爸!今天的一切事要保密,对任何人都别说!为了琼儿!”一道温和郑重的声音镇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