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君寒(1/1)
作者:炎烔
    少女浅笑盈盈,白皙的脸颊泛着丝丝红润,杏眸闪烁着光亮。 背着手,身子微微向前一倾。声音恬适雅致,语带玉珠,“好,我给你!”

    只是清爽淡雅的一句话,却解了他有生以来的苦愁。

    君洛寒望着面前的浅笑的容颜,平生第一次,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僵硬的弧度,幽眸微微失神。

    他很清楚,他要的那味药,对少女来说也是至关重要。他今日只是被那根将断的弦险些压弯,只能来少女这边以期能解他一丝的。没想,少女淡然平静的决定了他多年焚心煎熬的战果。

    云琼华唇边的浅笑随着男子嘴角的弧度,渐渐延伸出了不一样的弧度。

    最后,她眨着琥珀色的杏眸,笑吟吟地重复道:“我给你。但你也要给我……”

    话语至此一顿,云琼华水盈盈的眸子直勾着男子的幽眸,忍不住心底的那丝好奇以及想要调戏对方的心思。故意,话道一半。主要是男子的性子孤冷决然,让她这个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对手或者兮兮相惜的人,起了难以抑制的兴趣。

    想要,看到他不一样面容的兴趣。

    “你也要给我,你的……名字!”云琼华的恶趣味升起便难以停止,凝望着男子渐渐降下来的弧度,还是不怕死的停顿之后,才将那句完整的话补全。

    不足二十岁的少女,伫立面前,淡然独立,好似征战商场多年娇俏的小狐狸般,狡猾而灵动却也入了君洛寒心尖,让它微微一暖。

    “君寒!”

    初次相遇,她一身定制的礼服,好似有很棘手的事情,连红酒洒在他的西服上都未看到,只是匆匆道歉后消失了。唯独给他留下一道让他震撼的背影,他甚至连深究对方怎能轻易近身都没有机会。

    再次相遇,她犹如家中散养的猎豹,凶狠却有着对人的怜悯。明明眸色间蕴含着毁灭一切的恨意,却竭力控制着一丝底犀只是,将那些残忍之徒击昏,恰巧丢到了他的地界。

    这之后的每次相遇,她都会给他带来一丝世间难得的异彩。

    而这一次他主动上前,那一句给你却让他至今的人生有了意义,不再虚无。如今,那抹浅笑,那清淡的一语,更是铸就了他人生的救赎。薄唇微起的瞬间,舌尖微转,他透露出了一个能让他致命的弱点,却甘之如饴。

    云琼华原本是试探一语,并未抱任何希望。没想,神秘孤冷的男人凉薄一语,让她心底泛起涟漪。

    他不再是一个来去如风好似她凭空捏造的人一般,他有名字,且和他这个人一般冷沉孤凉,却又透着一丝悲凉。

    君寒?!

    为君宅高处不胜寒。

    “云琼华!”只见少女恬静一笑,眯着杏眸如慵懒的小豹,优雅伸手。

    白嫩修长的手指,托着一株生机盎然,尊贵无比,千金难换矜贵的药草。

    她唇边挂起浅笑,杏眸盈盈,眸色透着一股让人震撼的信任。

    就如同面对生死之交一般,显露着她非同凡响的震撼之处。

    那株药草太过生机勃发,那双原本白皙无一物的手,浮现了一个会让世人震惊的奇迹。

    却只见少女风淡云轻,眸色间覆上一丝让人难以置信的信任。

    “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