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云姑娘(1/1)
作者:炎烔
    君洛寒暗沉如夜的眸子好似被那丝信任撼动,闪烁出暗夜里浮生的星辰般的光亮。

    少女的手白嫩修长,那株能解他万千煎熬的药材如少女一样,亭亭玉立,宁静淡雅地展现在他的墨眸里。连同那能让世人震撼的奇迹一起,幽眸映射中的那瞬间显现,让他心底微动。这世间,不仅仅有他们一脉的存在,还有更令人惊喜的神秘之处。

    他屏住呼吸,目光缓缓落在掌心,又慢慢凝上少女琥珀色的眼眸。修长有力的手掌慢慢伸出,一点点触碰到少女的指尖,又轻轻拂过少女的掌心。

    男子垂着墨眸,浓密睫毛犹如蒲扇轻轻煽动,好似落在她掌心那轻柔的力道,一如既往孤冷的面容在执起掌心的那株药草时,透出一股令云琼华屏息的撼动。

    男子那双曾凌厉的墨眸,染上了一丝隐晦的忍耐。

    云琼华眉尖微挑,嘴角的笑容恬静雅致,淡淡一语,“要赶紧,冰块君。药效从它出现的那刻只有10个小时。”

    话罢,少女静静地凝视着他。

    君洛寒目光定定地凝望着少女恬静淡雅的面容,心尖一动,薄唇微启,“谢谢!云姑娘!”

    云琼华低垂的眸子,顿了一下,快速抬起,捂嘴哈哈大笑。

    云姑娘?!

    这个君寒是从古代来的吗?还是,依旧过着古人的生活?话说,这下她一定会知晓他的身份的。

    云琼华笑得眉眼微弯,好似一弯月牙。蓦地,她的笑声一顿,神色一紧,有人来了!

    她朝着男子眨眨眼,接着快速转身,机会在同一时间,飞快的纵身一跃跳下了楼。

    君洛寒眸底少女的那抹灵动还未落下,人影便飞速冲出了窗户。他一个愣神的功夫,少女更是敏捷的几个跃身消失在了他的墨眸。

    独留她一抹青色的衣角划过他的视犀接着很快融入那郁郁葱葱的浓绿之中。

    云琼华凭着对校园地形的熟悉,穿梭自如的消失在了办公楼的正面。眸眼间却染上一丝遗憾,她原本还有一句话要和男子说得。

    要不是,她不想让人见到她和男子有纠葛。她不会这般从男子面前消失,她还没有调戏够某个冰块君。

    可惜了,是沈兆丰来了,上次商会男子也出席了,而且以对方穆冷的性情和神秘的出场,她肯定沈兆丰必定记得。

    让他见到两人在一起,会让她的计划受到阻碍。

    彻底走出办公楼的视线范围,云琼华站在不远处教学楼门厅,望一眼从对面办公楼,空手出来的男子,琥珀色的眸子一暗。

    君洛寒蓦地停下脚步,墨眸微转,望向某个方位,唇角一丝僵硬的弧度微起。

    目光定定地望着那抹清影,二十几年了,她会是师父所说的那个她?

    云琼华探出的身子,嗖地一收。心底暗暗震惊,这男人好敏锐的感觉!

    好在,男子只是微微凝视一眼,便转了过去。但,云琼华却很肯定男子是发现了她。

    云琼华眨眨眼,下一秒整个身子都探了出来。望着男子劲实修长的双腿迈着稳健的步伐消失在她的眼眸。

    那背影透着望不到尽头的冷漠,让人在很远就能感知到对方穆冷的气息。

    望了几秒,云琼华收回视犀心底少有的尽然又开始期待两人下次的会面。

    不过,几分钟后。她的眉尖却是轻轻的拧了起来,那株药草她只留下一节根茎,还是在清泉的浸泡下重新发出来的。

    它对哥哥的伤处,还会有疗效?

    云琼华脚下的步伐加快,她必须尽快去办这件事。但是,精品食堂一些事情还要她处理。

    这样一想,云琼华脚下的步子更加快的朝着青大的食堂去了。

    因此,她也并未发现不远处一道暗影紧随其后。

    ------题外话------

    谢谢【WULI梦璇玑】的钻钻,谢谢【冰雪夜风舞】舞儿的钻石,鲜花,打赏以及评价票。我艾尼们。还有很感谢收藏的萌妹纸们,大家多多冒泡,作者君有奖励。加群更有福利哦!欢迎大家勾搭,偶在这坐等大家的调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