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不配,不惧(1/1)
作者:炎烔
    只见,那道一瞬间弯了不少的脊背,在脚步一顿之后,又缓缓伸直。接着,杜广讯只是微微侧身,用余光瞟了一眼,洋洋得意犹如毒蛇一般男人。

    声音中带着隐忍,原本垂放的双手紧紧攥着,一字一顿地吐着心肺般吐出。

    “何家男!多行不义必自毙!你越是威胁我,我越不会妥协。因为你不配!”

    何家男桀桀阴笑的嘴角,瞬间趿拉了下来。不过,随即愤怒的嘶吼道:“杜广讯,你你……我不配恐怕不配的是你那个烂鞋一般的女儿吧!呵呵!那身段,那放荡的动作,放到网上多卖几次指不定我这农贸公司根本不需要你这个孬种来考察了!”

    何家男这话一落,整个厨房的人都静止不动了。他们虽跟着这样的老板,心思也不正,但是还未到丧尽天良的地步。如今,听着这话,心底鄙夷不已,但他们只是一个穷苦大众,只能曲就在此。由此,他们的眼神带着怜悯地瞅着那背脊挺直的中年男子。其中,良心受到谴责的人更是下定决心,今天之后再也不要来此上班。要去,也要去这杜老板的公司去。

    杜广讯那攥紧的拳头曲起,身形大大的晃动一下,整个人彻底转过了身,双眼通红。

    但就是看到杜广讯这幅样子,何家男脸上的青胎记却越发的散发着黑气,笑容更是越来越畅快。

    “哈哈!哈!哈……”他甚至最后笑的弯了腰,手指地指着杜广讯报复似的笑的更大声了。

    “不配!呵!当了立牌坊的贱人,自然有一个穷贱到家的孬种十足的家人了。比老子更不配!我呸!”何家男看着杜广讯通红的眼睛,气势汹汹的拳头,笑的前仰后合。

    心底却歹毒地想着,今天让你吃不了兜着赚老子是这么好欺负的?让你这样的穷逼下贱货来下我的面子嘛?

    杜广讯脑海中红色一片,拳头紧攥到指甲都嵌入了手掌,脚下三步并作两步眨眼间冲到了对方的面前。

    “杜广讯!你打呀,打吧!”眼前的渣滓,一脸嘲讽十足的嗤笑,青胎记占据的那个脸直往他的拳头上撞。

    “哈哈哈!何家男,老天有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作为你的见证人我由衷地替你悲哀,因为你已经丧失了人格以及尊严!你已经死了!”

    然而,杜广讯并未碰何家男丝毫,即使他的拳头紧攥到青筋毕现,却又缓慢坚定的摊成一个坚实的手掌。在几个人的心思各异的瞩目下,男人猩红着双眼,哈哈大笑一声,看着何家男的眼神犹如一个驱壳。

    男人掷地有声地落下犹如断言般的话语后,一个转身迅速冲出了何氏餐口。

    直到杜广讯冲出餐口,单脚立着的何家男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双眼充斥着愤怒又带着憋屈地盯着天花板。杜广讯的反应好似他积蓄了多年的力量终于要弄死一个人,却发现那个人早已经病死一般,打在了一个棉花之上。

    周围员工的视线中隐含着丝丝谴责以及一股溃败的神色,让何家男更是难以接受,脚下一动,不凑巧碰到了他的打人的拐杖。一个晃荡,居然仰面朝天摔倒了,头更是被磕在了工作台。

    “杜、广、讯。老子绝对会让你不得好死!”何家男在眼前重影缓缓变黑的瞬间,咬牙切齿声嘶力竭地吼道。

    可惜,杜广讯几步冲出餐口后。一路冲下了一层。

    杜广讯眼底赤红一片,直到冲出一层侧门,抬眼一片绿色闯入他的眼中,他心底弥漫的杀意才稍微平复。

    但是,下一秒他的双手了,脸上的纳狠绝正义凌然荡然无存。

    “云,小玲被何家男拍了照片!我、我……对不起你。辜负了你的期望。”杜广讯慌乱无比的摸出裤兜的手机,在第一列表内瞬间拨通了云琼华的电话。

    正在核对最后计划书的云琼华,蓦然接到杜广讯这样的电话,杏眸微顿一秒,嘴角一丝冷笑划过。

    “杜伯伯!从你愿意跟着我那一刻,你就是我的人,没有人能欺负我的人而全身而退的,任何事我都会扛,任何人我都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