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神秘至极(1/1)
作者:炎烔
    云琼华杏眸微眯,神情舒缓地望一眼许传东,微微点头。

    “许伯伯,投行的事情你从旁协助一下那对龙凤胎,我听说近来遇到点困难,为了尽快完成。”云琼华望着许传东的面容,蓦地说了一句。

    许传东瞬间精神,高度集中注意力,附和着云琼华的话语道:“云,我会的,不过一些关键性的东西我不会出手,毕竟也是要考察两人的。”

    云琼华轻轻点头,垂眸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手上的资料。在把一大摞资料彻底翻完后,云琼华和许传东两人就今后的商业计划已经进行了明确的探讨。其中的大方向已经把控。

    正待,云琼华起身招呼许传东吃饭时。一通,电话打到了她的私人号码上。

    “云姑娘,谢谢你!”还未待云琼华说话,手机上一道冷沉又带点沙哑的磁性声音,随着呼吸的起伏传至云琼华的耳边。

    “君寒?!”云琼华脑海中几乎瞬间便浮现出了,那日男人颀长冷峻的身影,的唇瓣也在眨眼间启合,舌尖流转出了男人的姓名。

    “云姑娘,往后你的事便是我君寒之事。”男人微凉的声音好似在那句打转的名字之后,染上了一丝清凉,虽依旧冷却好似有了不一样的起承转合,不再是毫无感情。

    尤其,这一句话掷地有声,语调郑重。

    云琼华拧着手机的纤细手指,因这句好似誓言般的话语微紧。杏眸也流转出而来不一样的光彩,平日的眸色虽一样透着光芒,却不似现在这一刻流光溢彩生机勃勃。这让对面的许传东眼底升起一丝诧然。

    要知道,这位少女平日可是神色淡然,眸色幽沉安静。

    云琼华微光一转,转身向着外面走去。正准备,给对方一声回复。没曾想,仅是一个闪神耳边便传来了几声急促的嘟嘟声。拿下手机,一看屏幕,对方已然挂断了电话。

    眉尖微蹙,杏眸里一丝幽光闪烁。云琼华盯着屏幕上那一串微微闪神,那号码可不是一个一般人能打出的。由此,她心底的那丝探究之情,再次升起,上次她虽然让许传东查了这人的来历背景却一直未有消息。

    这次有对方的这个电话,以及对方告诉她的姓名,她想也许会有不同。从对方神色认真的告诉他姓名那刻,她就在脑海中过了一圈,虽还是毫无头绪。但好歹,也有了一个方向,毕竟这姓氏可不普通。

    不过,对方这个电话打来,没头没尾的一通道谢,末尾还来这么一句誓言般的承诺。看来,对方那个心尖上的人得到了医治。不然,他不会如此。

    想到此,云琼华的眉头微挑,语气淡然地朝着许传东道:“许伯伯,有时间查查这个人。姓名君寒,职业未知,年龄大约二十四五左右的样子。”

    交代正望着她心思活络的许传东的同时,云琼华拿起手机回拨了那个号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

    云琼华没想到,前一秒还话的号码,此刻居然成了空号。

    她心底一瞬间,闪现过男人那散发着神秘气息的样子,以及男人浑身不一样的气场。另每次神秘又巧合至极的出场方式,以及不亚于甚至超越她的武术造诣,更令人心神动荡的念异至极的跟踪方式。

    好似,她的一切只要穆冷的男人想要知晓,就有办法。例如,她这个连家人都不知晓的电话号码。对方却能直接打过来,之后又好似从未存在过一般。

    他,究竟是什么人?为何会有那样的号码?

    他来青市的目的又是什么?他接近她的目的仅仅是为了那株药草?要知道,在这之前,对方已然在她身边似有如无的出现过很多次了。

    云琼华时隔多日,不由在心底再次升起一股疑问。

    ------题外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望大家多多留言。作者君用迷醉的眼神望着萌妹纸们,说大家多多冒泡啊!冒泡啊!冒泡啊!中药滴侍寝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