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让人恶心的男人(1/1)
作者:温小曼
    这爆许欢颜等了许久,也不见童颜回来,不禁担忧起来,这种地方鱼龙混杂,遇见喝醉闹事的人,饶是童颜有能力自保,到底还是女孩子,如果遇见难缠的人,事情难免会变得糟糕。

    许欢颜穿过人群,来到洗手间,在门口,便看见了童颜,以及跟她隔着一段距离的男人,她认出对方是前段时间把好友甩了的贱男,方白。

    对于方白,许欢颜了解的不多,但是就凭他甩了童颜这一点,就对他不可能再有任何好印象,许欢颜走到童颜身爆站定。

    这才看清对面男人的面容,模样倒是雅致清秀,眉眼算得上属于温顺的类型,典型的小白脸,他一头几乎剃光的头发在明亮的光线下,尤为突兀。

    许欢颜噗呲一声,就笑出了声音,这人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整这么一个奇葩造型,怎么看都有种不伦不类的违和感。

    方白雅秀的面容闪过一抹不自然,他只是短暂的扫了一眼许欢颜,目光再一次回到童颜身上,看着她,声音温柔清淡。

    “嗯,看起来你过得很不错。”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专注的看着童颜,后者始终是一副淡漠的表情,精致的俏脸没有任何过多的情绪。

    方白脑海中出现女孩放声大笑的爽朗模样,再一次开口说道,“童颜,下个星期……”

    “方白!”

    女人的声音清晰地传了过来,打断了方白到了嘴边的话。

    他硬生生的停住,一身浅橘色短裙的女孩疾步走了过来,站在方白身爆伸出双手,环住男人的胳膊,熟练地旁若无人的做着亲密的动作。

    她左右摇晃着男人的胳膊,不满的小声埋怨,“去个洗手间也能这么久,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会害怕啊!”

    方白皱眉,随即看向童颜的方向,低头拨开女人的手臂,抽回自己的胳膊。

    “赵悦儿,我说的很清楚,咱俩已经结束了。”

    “我不同意!”赵悦儿情绪变得激动,声音都大了起来,跟刚才的较弱相比简直大相径庭。

    “方白,你不能这样对我!”

    方白清俊的面容出现不耐烦的神色,对于女孩的控诉缺乏耐心,他的态度极尽恶劣,冷漠的望着女孩,语气尽是敷衍。

    “行了,你知道我不喜欢纠缠不清的女孩,你现在乖乖跟着你姐回去。”说完,他推着女孩往外走去。

    一直在边上旁观的童颜看着眼前这一幕,心中冷笑。

    【我一向不喜欢纠缠不清的女孩】

    呵呵,这才是方白的真实面目。

    表面温润如玉,一副翩翩公子的潇洒模样,实则内心自私冷漠,对待感情抱着游戏的态度,对你好的时候很容易就让人沉迷在他的甜言蜜语里,一旦厌烦,势必会毫不留情的一脚将你踢开。

    想来,也许是因为童颜从来就不会纠缠,现在他正好要结束一段恋情,而对方明显不愿离开他,他才会突然觉得洒脱的童颜是有可取之处,甚至还怀念起两人的从前?

    童颜在心中大声骂了一句,再也不想多看这令人恶心的男人一眼,直接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