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她可是胆大包天(1/1)
作者:温小曼
    权亦城敏锐的捕捉到一道紧紧盯着自己的视犀幽深的眸子微微转动,女人纤细的身姿尽数落在视线里。

    不过一秒钟的时间,权亦城就掉转了视犀面上清清淡淡的神情毫无波澜。

    对于这种的注视,他从来就不予理会。俊逸的面容看起来意兴阑珊。

    童颜脚步微顿,在距离男人还有四五米的地方停住,扭头看向墙壁上悬挂着的透明玻璃,里面映衬出女人纤细窈窕的身姿,隔得这么远,童颜盯着自己透着绯红色的脸蛋,清澈的眸染上欣喜地笑意,外貌过关,形象满分!

    女人似乎更加自信,连带着脚上的步伐都变得轻快起来。

    费锲一抬头,看到突然出现的女人,神色微楞,这是谁啊?

    他扭头看向身侧的男人,后者耸了耸肩,显然毫不知情。

    二哥和章子都在赶过来的路上,就算带了女伴过来也是直接跟着他谬来的,眼前的这女人突然站在他们桌前,一言不发,过了半晌儿,也不见她离开。

    费锲纳闷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女人,发现她长得还挺漂亮的,顺着她大而圆的漆黑的眼看过去,恰好落在权亦城面无表情的一脸淡漠的脸上。

    心中闪过了然,原来是这样啊,费锲低低的笑起来,目光戏虐的望着权亦城。

    那眼神仿佛在说:三哥就是牛啊,这刚失恋就有美人主动送上门。

    许欢颜走到楼梯拐角的时候,瞧见背对着自己站在半开放式包间跟前的童颜,顿时满脸无奈,急忙就要走过去,把她带走。

    这丫头可是胆大包天,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更何况还是在醉酒的情况下。

    她抬脚刚走了两步,身后传来脚步声,听着紊乱的步调,貌似还不止一个人。

    不过一瞬的时间,有人擦着她的肩膀从她边上走过。

    鼻息间传来清冽的气味,许欢颜顺势往边上让了让,给后面的人腾出一条路来。

    男人健硕挺拔的身影闪过,许欢颜一眼就瞧见了对方修剪整齐的短发,还有左耳后方那格外引人注目龙纹刺青。

    原本平静的脸上闪过肃杀,沉静美丽的褐色眸子染上一层冰寒之气。

    男人前进的脚步顿住,一手闲适的插在裤兜里,另一只随意的放在身侧,他一扭头,就跟身后一脸怒气腾腾看着自己的许欢颜对上了视线。

    冷峻刚毅的脸部线条收紧,薄唇抿成一条直犀深邃的眼眸包含着琢磨不定的深长意味。

    两人相对无言,交织在半空中的视线蕴藏着旁人无法触及的浓厚的火药味,谁也没有先调转视犀就这么冰冷而直接的注视着彼此。

    章子在楼下停好车,上到二楼的时候,就看见自家二哥一直看着面前矮了自己一个头高度的女。

    酒吧内闪烁着五彩斑斓的灯光,无法看清两人在光晕中的神情,但是两人周遭冰冷窒息的气息在半空暗暗涌动。

    费锲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章子招手,让他赶快过去。

    章子越过秦学东,抬脚朝着包间的方向走去,侧目看了一眼他对面的女人,这一瞧,就吓了一跳。

    许欢颜啊?

    走到秦学东身爆他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颇为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就自顾朝着包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