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二哥的女人的朋友,我自然是不敢计较(1/1)
作者:温小曼
    许欢颜的出现让童颜压了一块巨石的沉重的心情,逐渐好转,有她在,心里的底气也跟着变足了起来。

    刚才一时着急之下,竟是忘记了她今晚是和许欢颜一道出来玩的。

    许欢颜看着脸上明显写着委屈的童颜,立马就猜到她肯定闯祸了。

    童颜一喝醉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平日里的那些冷漠伪装全部消失,转换成一个会哭会闹会撒娇的十足小女人模样,虽然总会闹出一些事情来,但这样的她还是让许欢颜心生欢喜。

    只因为这样的她才像是一个真正二十一岁年轻女孩该有的俏皮模样。

    “发生什么事了?”许欢颜黯哑的声调在童颜耳边响起。

    童颜扯住她的胳膊,低垂着一颗脑袋,声音低低的道,“我刚才把一个男人给摸了,现在人家不让我走。”

    说着,就抬起手轻指着沙发上安静沉默的男人。

    许欢颜循着视线望去,看到姿态优雅,两腿交叠,闲适地靠在沙发上的男人,对方同样看到了她。

    目光交织在空气中,许欢颜回头安抚性的拍拍她的手背,轻声说道,“你在这等我,不要乱跑,我去一下就来。”

    童颜看到许欢颜迈步走向男人,踌躇在原地,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他们的动向。

    身旁略过一阵风,她还没回头,眼角余光便瞧见一道黑色影子,迅速擦过她,向前走去。

    男人一身戎装,看不出具体的材质,只觉得穿在他身上有种强烈地雄壮的男人气息,偏生男人身材比例适中,身材高大却并不显得勇猛魁梧。

    许欢颜站在权亦城面前的桌子跟前,主动端起桌上的一杯倒满了酒的的水晶杯,举了起来。

    “权少,我朋友不懂事,做了冒犯到您的事情,还请您看在她喝醉了头脑不清楚的份上,就原谅她这一回。”

    “这一杯酒,就当做我替她给您陪个不是。”作势仰头就要喝下水晶杯中的酒水。

    手腕被人攥住,下一秒,手中的水晶杯被人夺赚抬起眼就看见一脸阴沉的男人,目光寒凉的盯着她的脸。

    娇俏的脸上闪过一抹毫不在意的笑意,转过脸并不看他,继续对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说。

    “权总,您看这件事?……”

    权亦城依旧神色淡漠,叫人看不出情绪的褐色眼眸越过她的肩膀,看了一眼远处不安的站在原地,眼巴巴的望着这边的小女人。

    收回视犀落在许欢颜身边的男人身上,嘴酱起,话却是对着许欢颜说。

    “二哥的女人的朋友,我自然是不敢计较的。”

    许欢颜听她这样说,白皙的脸庞出现一抹苍白,她身侧一直紧紧盯着她的男人敏锐的捕捉到这一份不明显的变化,面无表情的脸跟着了几分。

    许欢颜微微躬身,脸上是恰到好处的笑意。

    “权总你说笑了,我怎么会跟大名鼎鼎的秦大律师有关系呢,不管怎么样,今天谢谢您了。”

    她的话礼貌客气有理,说完就转过身,朝着童颜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