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离我远点(1/1)
作者:温小曼
    一行人出了电梯,身着黑色职业装的女人站在电梯门口,似乎等待已久。

    “你好,我是行政助理赵淑楠,谭主任临时有事,今天由我带领大家进行实践活动。”

    “你好,我是学生代表葛亚。”葛亚是童颜所在班级的班长,同时也负责本次课题体验相关事宜。

    “你看她穿着职业装多好看,也不知道你穿起来是什么样子?”

    秦学楠站在童颜右手爆凑近童颜,微微低着头对她说道,嘴角边的梨涡若隐若现。

    童颜往后退一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清冷的眸光瞥了他一眼,声音懒散,又透着某种与生俱来的自信。

    “我难道需要靠服装寻找自信?”

    秦学楠看着她自信满满的傲娇模样,这句话要是换做别人说,他肯定会好好嘲笑一番,对象换做是童颜,他就觉得说的很对,低头看着身高只及他肩膀的女孩,俏生生的模样让他百看不厌,注视着她的眼神染上柔和的光,蕴藏着满满的深情。

    “离我远点……”童颜嫌弃的看着秦学楠,对于他的靠近,带着深深地排斥。

    ……

    天韵传媒,二十六楼的行政部一片忙碌。

    主管从办公室走出来,对着一众人说道,“紧急通知,十分钟之后公司总部领导前来视察,大家赶紧各就各位……”

    “主任,小谢马上要带南大的学生上来。”有人出声提醒说道。

    “什么?……我忙的都把这事情给忘了!”中年男主管一听这话,猛地一拍有些光亮的脑门,神色懊恼。

    两拨人同时过来,势必会影响领导视察工作,这下可怎么办?

    一边是校企合作对象的学生,一边是总部高层领导,ME集团一向秉承着重视人文关系的管理理念,客户永远是第一位,而作为未来创新人才力量的学生群体,同样是他毛司重视的对象之一。

    “这样吧,你和小王先过去和小谢一起过去带他们,一切照原计划进行。”

    主管毕竟是经历过风浪的人,能在天韵电子这样业界翘楚的公司担任主管,临危不乱的能力是很强的。

    “好,我们这就去。”小王站在复印机跟前,应声说道。

    ……

    “刚接到通知,上级高层领导临时视察,主管让你过去帮忙,这边交给我们。”王毅解释道。

    谢淑楠点点头,随即转过身,对着葛亚等人轻声道了一句再见,就离开了。

    “请先跟我们到会议室去。”张天站了出来,对着众人说。

    一行人跟着两人的脚步,朝着会议室走去。

    他们离开不过一分钟的时间,金属漆的电梯门再一次打开。

    一群西装革履的精英男女鱼贯而出。

    张主任匆匆赶来,连忙上前躬身打着招呼,当他看到为首的男人的时候,脸上闪过震惊。

    oss都来了?

    权亦城淡漠的目光扫过张主任,声线干净清冽,不含一丝杂质。

    “我只是顺路过来看一下,顺带了解最新一期的新媒体运营进展情况。”

    张主管态度恭敬,连忙应声道,“你稍等,我马上叫助理整理出最新数据资料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