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替他们埋单的人竟是权亦城(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拨了一个电话给许欢颜,说自己晚上会晚一些回去,许欢颜声音清清淡淡,倒是没说什么,只是叮嘱她注意安全。

    挂断电话,扭着头看着坐在旁白的钱书,她正低头玩着手机,视线略过她,看向车窗外。

    不知何时天空飘起了雨,今年的京城,雨水特别的多。

    秦学楠看着后视镜,兀自欣赏着女孩文静安然的白皙侧脸。

    如果不熟悉她的人看见此时的童颜,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温莞美丽大方的女子。

    童颜的脸依旧面朝窗外的方向,明艳却是清冷的眸微动一下,透着健康的颜色的嘴唇轻启。

    “别光顾着看我,好好开车。”

    偷瞄被抓,秦学楠也不觉得不好意思,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转过头来,干净的声音轻缓有力。

    “吃完饭去看电影怎么样,我这里有几张新电影的首映券。”

    闻言,钱书抬起头,目光从手机屏幕上转向开车的秦学楠,轻声问,“是什么电影啊?”

    “千珏的毒人。”

    “啊!”钱书惊喜的叫出声音,钱珏是她的偶像,他的每一部电影她都是拿来反复观看,这一次的全新力作是他近年来一次顶峰作品,备受关注。

    而电影刚刚上映,这个时候更是一票难求。

    “我可以去看么?”钱书双手合十,眼神中带着殷切的期待看着秦学楠。

    秦学楠透过后视镜望了一眼童颜,她脸上是一贯的清冷,绯红色的嘴唇合在一起,没有一点开口说话的意思。

    钱书自然是理解这其中的意味的,她扭头看着童颜,声音低低的,“颜颜,我们吃完饭去看电影,好不好?”

    童颜收回视犀先是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秦学楠,他笑得很无辜,但怎么看,都有种得意的成分。

    钱书是千珏的铁杆粉丝,她是知道的,她可以想象得到如果自己说了不,她下一秒就会难过的哭起来。

    “好啊,反正也没事做,那就去看吧。”

    钱书立马开心的笑起来,抱住童颜的胳膊一直摇个不停,直夸她真好。

    ……

    吃饭的地方是王府井街很有名的一家烤鸭店。

    三个进去的时候,几乎是座无虚席,等了大约十分钟,才有空位腾了出来。

    钱书是个百分之百的吃货,色香味俱全的烤鸭端上桌的之后,她的眼睛就再也没离开过桌面,也顾不上边上就坐着自己暗恋的男人秦学楠,敞开肚皮,吃的那叫一个满足。

    童颜虽然喜欢吃肉,但鸭肉却是不怎么吃的,拿着筷子,斯斯的吃着其他的配菜。

    秦学楠绅士范十足,全程负责给两个美女端茶倒水,服务周到。

    吃好了饭,付钱的时候却被告知,他们的但已经被人埋过。

    在秦学楠询问之下,店主告诉他们替他们埋单的人竟是权亦城。

    童颜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太阳的神经突突的跳了两下,心中涌上一股说不上来是什么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