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没事的话,记得回家看看(1/1)
作者:温小曼
    “权大哥?”

    “是的,刚才权总的秘书特意嘱咐过,您这单记在权总的账上。”餐厅经理是个精明的男人,见状就知道眼前的人跟权亦池系匪浅,态度跟着恭敬起来,对秦学楠解释道。

    秦学楠看着他,沉声问道,“权大哥在哪?”

    餐厅经理一愣,抬起头看着秦学楠,脸上出现一道为难的神色,常年精打细算的眼睛里含着一抹打量,犹豫着应声,“这个……”

    “我只数去打个招呼。”秦学楠淡淡的说,可是语气中分明已经出现不耐烦的情绪。

    餐厅经理被他沉下来的面容弄得神色一紧,连忙说道,“权总在二楼的牡丹阁包间。”

    “嗯。”秦学楠语气淡淡的应了一声,随即转过身,看着站在他身后的童颜和钱书,说,“我去打个招呼,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

    说完,就要转身向二楼走去。

    桃色雕花木门被人打开,一道健硕挺拔的身影走了出来。

    秦学楠一抬头就看见了穿着深色衬衣的男人,便出声叫住他,“权大哥!”

    权亦城手中夹着一根燃了半截的香烟,出来的时候,随手关上了身后的木门。

    抬起手吸了一口烟,青白色的烟雾从他口鼻中缓缓地泻出,模糊了清贵俊雅的面容。

    长腿一迈,几步便走下了楼梯。

    “嗯。”清清淡淡的应声,看着秦学楠,锐利的目光扫过他身后的两个人,淡淡的说,“带同学过来吃饭?”

    同样身高一米八几,权亦城却是要比秦学楠高出一些,无论是衣着气质,还是说话的方式上,秦学楠在权亦城面前就像是一个孩子,透着青涩的稚嫩。

    秦学楠似乎不好意思,一只手摸了摸后脑勺,被权大哥看到他带着两个女孩出来吃饭,面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是啊。”

    “准备回去了?”

    秦学楠点点头,权亦城清涧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叫人送你们回去。”

    秦学楠连连摆手,清声道,“权大哥不用了,我自己开了车过来。”

    权亦城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抬脚离开。

    楼梯走到一半的时候,像是想起了什么事,停下脚步,回过头微微侧目,视线落在秦学楠的身上。

    “你哥最近都会呆在这爆没事的话记得回家看看。”

    “我知道了,权大哥。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去吧。”权亦城收回从他身上收回视犀不经意间扫过童颜站着的位置,眸光清冽。

    “亦城,怎么出来这么久啊?”熟悉的声音让原本准备离去的童颜顿住脚步,她抬眸望向二楼包间的门口,就瞧见了许久未见的童占雄。

    年近五十的中年男人,因为保养得当,看起来不过四十来岁的模样。

    童占雄一脸和蔼的笑容,整个人透着一股随和。

    “童叔。”权亦城礼貌的叫了对方一声,随即说道,“碰见了朋友,就耽误了一会儿。”

    童占雄晚上在酒桌上喝的有点多,听见权亦城这一句朋友,随即来了兴致,“既然是朋友,就叫上一起过来吧。”

    说着,他沉稳的目光顺着楼梯往下看去,一眼就瞧见了站在一张圆桌边上的童颜——

    题外话 - - -

    有人在看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