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给他选相亲对象(1/1)
作者:温小曼
    刺目的车灯打着闪,白色铁门缓缓打开,豪华的黑色车子驶进南苑别墅。

    管家走到车前,打开车门,站在一侧撑着一把黑色的大伞。

    男人修长挺括的长腿迈了出来,动作沉稳的下了车。

    “少爷,您回来了。”

    “嗯。”男人英挺的俊容没什么波澜,淡淡的应了一声。

    走进客厅,明亮的光线下,端庄美丽的女人正在看电视,看见男人走了进来,脸上露出温婉的笑意。

    “儿子回来啦。”雪雅站起身,高兴地说道。

    权亦城朝她走了过去,斜倚在沙发扶手上,单手楼上雪雅的肩膀,低头看着自家母亲。

    一贯清冷的眼染上柔光,慵懒的声线透着淡淡的笑,“几天不见,雪女士看着又年轻了不少。”

    雪雅颠怪的瞅了他一眼,“净瞎说,你妈我都一把年纪了,还能越活越年轻不成?”

    她嘴里虽是这般说着,但眼角眉梢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余光看见矮桌上方散乱的照片,“这是什么?”

    长手一伸,从桌上捡起一张,拿在手里。

    雪雅微弯着腰身,把照片一张张整理起来,嘴里说道,“这都是我给你预备的相亲对象啊。”

    闻言,权亦城眉毛往上一挑,唇形漂亮的嘴角向下一弯,对她的话不予理会。

    雪雅抬起头,看着身侧的儿子,下达命令一般,“从明天开始,你就去给我相亲!”

    权亦城眉眼染上一抹无奈,站直身体,淡淡的说了一句,“不去。”

    “你不去也得给我去!以前有女朋友就算了,现在成单身了,赶紧给我利落的相亲去!”

    雪雅一向性格温润,几乎没有大声说过话,可是在对待儿子的婚姻大事这件事情上,她的态度十分强硬。

    她一直都对儿子的女朋友商琉璃非常不满意,却也从未从中阻挠两人的关系,只是任其自由发展。

    昨天打麻将的时候,牌友问她儿子是不是跟商琉璃分手了,她摸牌的动作顿住。

    看着老友,“谁跟你说的?”

    老友一看她这样,笑话她这个当妈的消息可真不灵通,权亦城分手的消息在他分手第二天就传开了,毕竟早就有无数名媛淑女排队等着。

    雪雅当下就回家,打了电话询问,这才确认坐实了儿子恢复单身的消息。

    不禁喜上眉梢,兴致盎然的给儿子选起了相亲对象。

    权亦城转身上了二楼,回到自己的房间,解开衬衫,进了浴室,不一会儿,从里面传来潺潺的流水声。

    等他洗好澡出来,一手拿着干燥的毛巾擦头的时候,看见雪雅坐在窗户跟前的沙发上,见他出来,秀静的美眸看着他。

    “你今天晚上跟你童叔叔一起吃饭?”

    权亦城点点头,继续擦着头发,兀走到衣柜跟前,取出一套睡衣,回头看着雪雅,“我换衣服,你还要留在这看?”

    雪雅从沙发上站起来,轻声说,“他是你爸和我共同的朋友,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你在商场上那些手段不要用在他身上。”

    权亦城不置一词,神色默然,清冽的眸光变得深沉。

    “童叔有个女儿,不是要给我找结婚对象么?不如九玄她如何?”

    雪雅静美的丽荣出现短暂的惊愕,但很快就回过神来。

    “你见过颜颜?”

    权亦城从衣柜中取出一套睡衣,抬眼看着雪雅,凝神似乎想了一会儿,语气淡淡的,“见了那么一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