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私生活混乱的渣男(1/2)
作者:温小曼
    昨晚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光临了这个钢筋水泥筑成的城市,湛蓝的天空像是水洗过一般透着明净。

    童颜旋转过身,浅眸怡然的对上雪雅透着关切,却略带责备的眼神。

    神态间颇显几分属于小女孩才有的俏皮感。

    “刚才急着出来追权大哥,所以忘记啦。”

    她嘴里一声甜甜的权大哥让站在一旁,始终缄默不语的男人抬起精致的浅眸,童颜自动忽视权亦城眸中闪烁的光泽。

    只见,刚才还对他厉目相视,神态傲然的女孩,带着一脸的亲切笑容,彬彬有礼的朝他道。

    “权大哥,你赶快去上班吧,等些别迟到了。”

    “虽然你是老板,迟到也没人敢说什么,但是作为领头人,这个不迟到早退的表率还是要有的。”

    一番知书达理的话,让站在她身边的雪雅露出满意的笑容。

    不愧是她看上的儿媳妇,通情达理,模样又漂亮,实在是太符合她心目中儿媳妇的标准了。

    再看她那个榆木疙瘩一般的儿子,除了会摆一张严肃的脸,还会干什么?

    雪雅在心中后悔的想,当初怎么就没生个女儿呢。

    司机已经把车从车库开了出来,停在大门口。

    接过司机递过来的钥匙,权亦城朝雪雅说道,“妈,我去上班了。”

    “路上小心。”雪雅应了一声,随即亲密的拉着童颜的手,往客厅走去。

    快要进门的时候,童颜转过头,看向大门的方向。

    权亦城冷傲的背影已经走到车跟前,绕过车头,正欲打开驾驶室的车门。

    他忽然抬起了头,童颜来不及收回的视线恰然和他的对上。

    眼神毫不客气的看向他,眉梢上挑,对着他就翻了一个白眼。

    权亦城薄唇抿成一条直犀脸上依旧没有什么情绪,移开视犀开了车门,驱车离开。

    ……

037 私生活混乱的渣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