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我今一天就一句话,你那个妈这辈子都进不了童家的门(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笑的张扬,笑的放肆,在她们这个圈子里的女人,人人争当淑女,平日里严格要求行为举止,生怕一个不雅的动作给人看去,落下闲话把柄。

    她却是浑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等她笑完停下来,冷冽的视线落在赵宁宁满是不解的脸上。

    语气森凉,“我今一天就一句话,你那个妈这辈子都进不了童家的门。”

    美眸一转,染上冷冽的清光,“还有你——赵宁宁,也别妄想靠着你妈,麻雀变凤凰!”

    赵宁宁被她的话气的全身发抖,偏偏又说不出一句反驳她的话来,因为她妈却是没有说股童占雄会娶她进门的话。

    今天跟她一起来的两个姐妹都是富家,她好不容易跟两人搭上关系,想要靠着她们有钱人的交际圈,认识更多的人。

    不过是想在两人面前炫耀一番,可是她却忘记了,童颜向来不好惹,你逼她三分,她比敬你一丈。

    赵宁宁心中虽是气愤不已,但好在脑子还有一点,瞪了一眼童颜,转身离去。

    正在这时,做好美容的雪雅从房间里出来了。

    看见童颜,就朝她走去。

    一身高级定制连衣裙的的女人看见雪雅,眼睛一亮,顿了顿脚步,就朝雪雅走去。

    “您好。”她弯着腰,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容。

    雪雅看着一脸微笑着跟她打招呼的女孩,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她。

    女孩上前一步,热情的说道,“伯母,我是白眉,上次和权总跟您一起吃过饭。”

    眼看雪雅不记得自己是谁,她连声解释道。

    雪雅蹙眉,淡淡的应了一声,“嗯。”

    转而看向童颜,柔声道,“颜颜,等久了吧,我们赶紧去吃饭吧。”

    亲昵的态度与对待白眉时的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看着两人相携离去,白眉身边的红衣女孩疑惑出声,“她是谁啊。”

    白眉瞪她一眼,“连她都不认识,她是权亦城的母亲。”

    女孩惊讶的‘啊’了一声,连忙看向已经走远的两人,保镖替两人开了车门,车队浩浩荡荡的离去。

    “那个叫童颜的人是谁啊?亲戚?”

    红衣女孩转过头看向赵宁宁,出声问道。

    “童氏集团的独生女,童颜。”

    赵宁宁嘴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美眸染上浓浓的恨意,凭什么她童颜生来要什么有什么,而她只能跟余梅挤在一件破旧的公寓。

    明明她拥有的这一切都应该是属于她赵宁宁的!

    ……

    雪雅带着童颜吃过晚餐之后,在回去南苑别墅的路上,童颜犹豫再三,还是提出搬回许欢颜住所的想法。

    虽然心中十分舍不得雪姨,但只要想到再跟权亦城那个混球同在一个屋檐下,童颜立马果断提出离开。

    “雪姨,欢欢常年在京城,我又在南城上大学,聚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我想趁这段时间好好跟她待一段日子。”

    童颜声音低低柔柔的,低垂着眸,浓黑稠密的长睫毛盖住了眼底跳动的旋律。

    看着俏丽的脸,雪雅就想起她妈,自己那红颜薄命的闺蜜,酸涩涌上心头,眼眶红了一片。

    “那你记得要多来看看雪姨。”

    “我一定会去的!”童颜连声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