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你放心,我暂时还没打算给你找后妈(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搬回了许欢颜位于公司附近的公寓。

    开门进去,房间静悄悄的,一尘不染,看样子保姆阿姨一直都有过来打扫。

    许欢颜在电话里告诉她明天回来,童颜放下拉杆箱,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然后回到卧室,换了一身轻便的短袖短裤。

    出门打车,跟司机报了一个地址。

    童颜手里有一张童占雄给她的卡,让她顺利到公司大厅,但是却被前台拦住,没有预约,是见不到童总的。

    童氏国际总部设立在南城,近年来童氏有意将发展的方向转移到京城,这大半年,童占雄多数时间都在这爆童颜是第一次来京城的分公司,因此并没有人认出她是童氏董事长千金。

    童颜不想给童占雄打电话,干脆走到一边的沙发做了下来,打算守株待兔。

    说来也巧,她坐下不到十分钟,金色漆木的电梯门缓缓开启,童占雄从里面走了出来,抬头直接瞧着童颜坐着的位置,随后抬步直直的朝她走来。

    “颜颜,你怎么过来了?”

    童颜干净白皙的脸庞没什么表情,秀静的深眸幽然的注视着童占雄。

    童占雄被她凝然的目光看的一阵莫名,正要出声说话,童颜抢先一步开口说话。

    “余梅怀孕了?”

    童占雄听到余梅的名字,苍劲的面容顿显沉郁,声音敷衍道,“我不知道,你关心她的事做什么。”

    “赵宁宁可是都找到我头上了,说你要娶她妈。”

    童颜语气凉凉的,没有一丝感情,仿佛在说着与她无关的事情。

    “胡说!”童占雄一声呵斥,“不要听宁宁胡说,我和你余阿姨是朋友。”

    明艳的脸上挂上一抹嗤笑,童颜不是三岁小孩,怎么会看不出他目光中一闪而过的不自然,既然他不想说,她也不会多问。

    “只要我还在这个家一天,那个女人休想踏进童家的大门一步。”

    一句话说的中气十足,童颜的性格向来霸道,童占雄摆摆手,道,“你放心,我暂时还没打算给你找后妈。”

    “后妈”这个词让童颜怔楞一下,转眸看着童占雄,身上的衬衣看着像是穿了好几天的样子,皱巴巴的没有一丝美感。

    记忆中,他一直都是很注重形象的一个人,总是打扮的妥妥帖帖才会出门,公司遇见麻烦问题了?

    不过童颜终是一句话也没再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开。

    ……

    从公司出来,外面的天色渐渐暗下,这一块商业中心,身边来来往往的大多是一身职业装的职场人士。

    童颜漫无目的往前走着,不经意抬头的一瞬间,竟是看见一个身形像极了许欢颜的女人。

    她睁大眼睛,仔仔细细的敲了好几眼,发现那人还真是许欢颜,她身上那件雪纺碎花上衣还是她送给许欢颜的节日礼物。

    她边上的男人是谁?

    只见,两人不断拉扯,许欢颜挣脱开男人的手臂,往路边走去。

    她招停一辆出租车,男人却是一把关上车门,紧攥住许欢颜的手腕,不管她如何挣扎,拖着她就塞进路边停着的一辆黑色悍马。

    童颜快步朝着他们跑去,人还没到跟前,只看见黑色悍马一阵风样疾驰而去,徒留下一排青灰色的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