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不用查了,这车我知道是谁的(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扭头看向身后的酒店,许欢颜就是从这面出来的。

    电话传来机械的女声,提示她对方用户正忙。

    童颜收了电话,沉静的面上露出沉重之色,漂亮的大眼染上寒寂。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颜颜告诉她还在香港出差,可是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京城的酒店?

    酒店旋转大门走出一道身影。

    银灰色的西装搭配颇显稚嫩的脸,秦学楠身上多出一股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稳重气质。

    还是他先看见童颜,俊眸一惊,嘴酱起大大的笑容,小跑到她身边。

    人到了她边上,却发现低头摆弄着手机的女孩毅然专注,压根没发现他的到来。

    秦学楠凑近她,“喝”了一声,童颜被他突然地声响吓得退了好几步。

    抬头瞧见秦学楠笑得一脸得意的模样,不禁皱起眉头,怒目剜了他一眼。

    “好巧哇。”秦学楠清爽的男声在头顶响起。

    童颜低头短信,没空搭理他。

    秦学楠凑近,低头看着她手机,“给谁发短信呢,这么认真?”

    童颜打出最后一个字,点击发送,收起手机,推开秦学楠凑过来的大脑袋。

    转身就要走。

    被秦学楠一把拉住,他好几天都没看见她了,如今怎么可能轻易放她走。

    童颜在他手碰上胳膊的那一霎,轻易避开,秦学楠抓了个空,悻悻然的收回手。

    童颜自顾往前走着,秦学楠像个跟班一样跟在她身爆不过,他很聒噪。

    心里惦记着许欢颜的安危,情绪烦躁。

    她停下来,看着秦学楠。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忙自己的事情去不好吗?”

    “都忙完啦。”

    秦学楠说的理所当然,他今晚跟着他哥来参加商务酒宴,百无聊赖,感到十分无聊,他哥前脚一赚后脚就溜了出来。

    童颜看着面前穿着西装的秦学楠,外套被他脱下来随意的搭在肩膀上,衬衣从西裤拉了出来,领带早就不知踪影,整个人透着一股散漫的气息。

    但他长了一张俊俏的脸蛋,倒是衬得他潇洒浪荡不羁,他倒是忘了,秦学楠生长在一个老牌的颇具名望的家族——秦氏家族。

    忽然想到什么,童颜看向秦学楠,说,“你认识交通局的人不?”

    秦学楠不知道她突然这么问的原因,他二伯父负责京城整个交通治安,童颜见他点头,紧接着说道,“能不能帮我查一下刚才酒店门口那辆黑色悍马车主?”

    两人一番周折,靠着秦学楠二伯这层关系,很快就查到了酒店门口的录像,以及黑色悍马车牌。

    秦学楠盯着监控画面,浅眸带着一抹沉思,童颜站在一边跟帮他们的人说着话,询问着能不能查出车主是谁。

    秦学楠抬起头,侧目看着童颜,“不用查了,这车我知道是谁的。”

    “谁?”童颜连忙看向他。

    “权亦城。”秦学楠淡淡的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