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电梯里的吻(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终于从文件小山里面抬起头的时候,时间刚好是饭点,她没有吃早饭的习宫肚子饿得发出抗议,咕咕咕的直叫唤。

    她看向对面四张桌子,位置上都没有人,想来应该是去吃午饭了。

    权亦城有一个秘书团,成员清一色的漂亮女人,童颜瞥向左手边那扇厚重的大门,嗤笑一声。

    这个男人艳福可不浅。

    她合上电脑,站起身准备下楼去吃饭,刚才手机搜了一下附近,发现有好几家不错的餐厅。

    她拿着手机往电梯方向赚身后传来一声开门声,童颜走到电梯跟前,伸手摁下开关。

    清冽的男性气息弥漫在周围,童颜低着头,眼睛看着自己的脚尖,装作没有看到旁边男人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抬起眼盯着电梯不断往上跳跃的数字,只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等电梯门开了,她立马抬脚走进去,一进去就伸手摁下行键,一直白皙有力的大掌挡住即将关上的电梯门。

    童颜蹙眉,她搭乘的是职员通用电梯,他应该去乘对面那部总裁专用电梯才对啊,跟她挤一部电梯干嘛呀。

    所有的不乐意全部写在了脸上,童颜收回手,往后退了两步,站在一侧角落,权亦城走进来,高大的身躯一下子挡住她的视线。

    电梯门缓缓地合上,童颜对着权亦城的背挤眉弄眼,做口型骂他。

    正是得意的时候,却在电梯光洁的墙壁上对上一双浅茶色的眸子,童颜瞬间收了表情。

    还能再尴尬一点么?做这么幼稚的事情被人当场抓包,还是在权亦城面前,童颜一向高冷的形象瞬间碎了一地。

    权亦城转过身,双手依旧插在口袋里,动了动脚,就直接将童颜给逼得往后退,后背贴上电梯冰冷的墙壁。

    童颜瞪着他,不客气的说,“你干嘛!别靠的这么近!”

    她眼窝很深,眼睛又圆又大,瞪人的时候黑漆漆的眼珠子特别的亮,周围弥漫一层莹润的水汽,衬得一张小脸格外生动。

    权亦城从那双熠熠生辉的水眸看到自己的倒影,菲薄的唇溢出淡淡的腔调。

    “你用的什么味道的香水?”很清淡的一种香气,那一晚她身上就是这种味道,穿过鼻息透进肺里,比尼古丁还叫人着迷。

    “我没用香水!”她才不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洒在身上,熏死个人!

    他靠的太近了,童颜觉得全身不自在,弯着腰要从他的臂弯下钻出去,权亦城一只手就将她推了回去,另一只闲着的手扣住她的后脑勺,五指翻动,她的头跟着他手上的动作朝上一仰。

    权亦城的唇落在童颜精致,颜色的嘴唇上,童颜来不及发出任何声音,就被他撬开唇瓣,深深纠缠起来。

    这个人简直是……

    童颜都快要气炸了,最可恨的是她发现自己竟然不讨厌他的吻!被他吻住的那一刻,身上的力气仿佛全部消失不见,一点反抗他的力气都没有,只得软绵绵的任由他蹂躏。

    这太不像她自己了!

    电梯幽闭的空间急速升温,在这种事情上,童颜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没一会儿就开始呼吸急促,嘴里发出呜咽声。

    权亦城停了下来,两人额头抵着额头,嘴唇只要有人动一下,就会贴上。

    看着被他吻得红肿起来,上面泛着一层水渍的唇瓣,权亦城低头又亲了一下,才放开她。

    恰巧在他转过身的一刹那,电梯到达一楼,电梯门开了——

    题外话 - - -

    看文的宝宝们动动小手收藏起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