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偶遇秦学东(1/1)
作者:温小曼
    权亦城显然是早已做好打算,这个包厢只有两个紧紧挨在一起的座位,空间很充足,但是让她这样跟他坐在一起,打死童颜也不愿意。

    “过来。”透着磁性的男声轻轻地飘过来。

    “我不!”

    童颜一声干脆利落的拒绝声成功引起权亦城的注意力。

    只听见他不紧不慢,毫无情绪的一声,“你确定让我过去把你拉过来?”

    童颜见他还真的作势起身过来拉自己,连忙松开扶着门的手,准备转身离开这里。

    谁知,身后却撞上一个人。

    那人走的很着急,童颜摸着被撞疼的额头,抬眼看向来人。

    一张俊逸非凡的面孔映入眼帘,眼前的男人生的特别高大威猛,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看起来严肃极了,紧抿的薄唇看起来显得刻薄。

    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的俊美,反而增添一种刚毅的气质,让他看起来十分有男人味。

    不过他的模样怎么看起来这么熟悉呢?

    童颜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他。

    男人抬眸看向他的身后,脸上凌厉的视线松了松,喉结滚动,薄唇溢出两个字。

    “阿城。”

    权亦城已经走了过来,他丝毫不客气的抓住童颜的后衣领,然后跟拎小鸡一样将她给甩进了包间。

    “权亦城你混蛋!”

    被人当着别人的面,给拎起来,童颜只觉得很羞辱,愤愤然骂起来。

    权亦城压根不理会她,直接将包间的门给合上,童颜走过来,大力的拍向门板。

    奈何门外的男人充耳不闻,自顾跟外面的那个男人说着话。

    隐约间,童颜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权亦城好像说到了许欢颜,童颜将耳朵贴在门板上,外面却没了声音。

    她想起来了,刚才那个男人就是那天在酒店门口,将许欢颜给拖进车子里的人!

    童颜拉着包间的门,却发现被人锁住了。

    过了大约十分钟,权亦城回来。

    打开门看见童颜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见他进来,朝他看过来。

    权亦城走到她边上,居高临下的看了她一会儿,才顺势在她身边坐下。

    在他坐下来的那一刻,童颜的身体有一刻的僵滞。

    服务生端着一盘盘精致的美食进来,摆好之后,又退了出去。

    整个包间,只剩下他们两人,童颜扭着头看着动手夹菜的男人,漠漠出声。

    “刚才那个就是借你车的朋友吧?”

    权亦城侧目看向她,“嗯?”

    他侧着头,薄唇恰巧落尽她的视线里,对上他精致的眉眼,童颜脸上闪过一抹不自然,清了清声音。

    “颜颜就是被他抓走的吧。”

    童颜直接用了‘抓’这个词,权亦城显然不怎么喜欢她这样说话,好看的眉宇微蹙,脸上毫无情绪,他转过头,继续夹菜的动作,没回答她的话。

    童颜一直仔细的观察着他的表情,虽然他没说话,但她却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那个男人就是秦学东——

    题外话 - - -

    打个预告,接下来三章之内会有两人的戏,发出来肯定会被退稿,我会在凌晨发,然后第二天可能就没了,看文的宝宝们记得早点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