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风暴在平淡中酝酿2 (2000+)(1/2)
作者:温小曼
    盘旋上升的楼梯每一处都透着奢华,这里是与楼下全然不同的两种风格。

    童颜每靠近那扇门一步,心跟着就跳好几下,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许欢颜,她整个人都变得起来。

    半个小时前,权亦城带她去另外一个包间找许欢颜,却得知她已经走了,童颜顿时就急了,人怎么就走了呢。

    权亦城转身出去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就折身回来。

    “走。”

    简洁的一个字,童颜看着他的背影,也不做多问,便跟了上去。

    权亦城告诉她,这栋半山别墅是秦学东的家,也是这段时间许欢颜住的地方。

    “欢欢,你在里面吗?”童颜敲着门,出声问道。

    许欢颜以为自己听错了,手中的酒瓶滑了下去,她扭头看着房间的门。

    “欢欢,是我童颜,你开开门好不好?”

    童颜有种强烈的感觉,许欢颜一定在里面。

    ‘砰砰砰’一声又一声,童颜大力的拍着门板。

    手又要落下,紧闭的房门竟然开了。

    童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许欢颜么?

    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像是被人狠狠过一般凌乱不堪,衣衫不整,眼睛赤红,脸上留下哭过的痕迹。

    许欢颜这是遭受了什么?

    当看见许欢颜脖子上一串颜色很深的痕迹,童颜随即明白过来。

    “欢欢你……”

    她眼中露出不可置信,张着嘴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来,到底是哪个王八蛋竟然把欢欢折腾成这幅模样!

    许欢颜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躲闪着童颜的目光,松开手,重新走到窗户边。

    童颜双手握拳,紧紧地攥在身侧,抿着唇走到她身边。

    许欢颜拿起酒瓶,又要往嘴里灌酒。

    童颜一把将酒瓶夺过来,“欢欢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出差吗?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

    许欢颜从身后拿出一瓶新的酒,开了瓶盖,继续往嘴里灌,对于童颜的话充耳未闻。

    “你要喝酒是吧?好,我陪你一起喝!喝完了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童颜举着酒瓶,仰着头咕咚咕咚往嘴里灌酒。

    许欢颜仿佛这时候才有知觉,她放下酒瓶,一甩手就将童颜手中的酒瓶给挥到地上,落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深红色的液体迅速侵染白色的地毯。

    许欢颜一头扑进童颜的怀里,声音带着哭腔,哽咽道,“颜颜……”

058 风暴在平淡中酝酿2 (2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