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权亦城怎么忽然换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的画风都开始不一(1/1)
作者:温小曼
    一整夜,童颜都没有睡好,反复的做着一个梦。

    梦里有陈岚,童占雄,那是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去海上乐园的日子,陈岚还是那么年轻漂亮,牵着她的手说要给她买漂亮的公主裙,童占雄紧紧地跟在她们身后,伸着胳膊护着她们母女俩,生怕人多拥挤伤着她们。

    画面一转,她看见坐在卧室里哭的凄惨的陈岚,哽咽着声音求童占雄跟外面的女人断了联系。

    童占雄喝了酒,满脸通红,吐着满是酒气的话,他将陈岚推到了地上,最后拂袖而去。

    陈岚开着车追了出去,那一夜,两人都没有回家。

    那是震惊整个南城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三辆车狠狠地撞在一起,车里的人无一人生还,陈岚就在其中一辆车里,而童占雄的车因为恰巧先过了红灯,才不至于牵连进这一起事故里。

    童颜从惊醒,光洁的额头覆盖一层细密的汗珠。

    她的呼吸声还保留着梦中的粗chuan,手机上设置的闹铃响了起来,西部牛仔的音乐在静谧的清晨显得格外突兀。

    昏昏沉沉的下床,童颜收拾好行装,便出发去公司上班。

    到了公司,发现权亦城的秘书团成员们都到齐了,正有条不紊的忙着自己的事情。

    她刚来,跟大家都不熟悉,她不是能够主动找人攀谈的性格,而恰巧对方几个人也没有想要跟她交流的。

    一上午的时间在充实与忙碌中渡过,如果不是那个突然出现在办公桌前男人,童颜认为她这个上午过得堪称完美。

    “童助理,你进来一下。”

    权亦城曲卷中指,敲动桌面,声音平淡的对她说道。

    他这一声成功引起了对面几个正埋头做事的女人的注意,纷纷抬起头看着童颜的方向。

    权亦城适意的吧!有事叫她不知道用内线电话么,至于专门走出来叫她?

    在好几双带着探究的视线下,童颜将总裁办公室的门合上。

    她一转身,身体就落进了权亦城的怀抱。

    他双手圈在她的腰侧,将她抵在门板上,脸埋进她的脖子里。

    闷声道,“昨天后悔回去了,一晚上没睡着,全在想你了。”

    童颜连忙伸手推他,脸上浮现一抹。

    “你别总是动手动脚的好吗,站直好好说话。”

    权亦城还真的听话的将身体给站直了,只是双手依旧搁在她的腰上,低头看着她。

    “你想我没有?”

    仿若情人间的呢喃,童颜觉得很别扭,将权亦城推开。

    声线清冷,“没有。”

    她一板一眼一脸严肃的模样真是一点都不可爱,权亦城伸手捏捏她的脸蛋。

    语气既无奈有带着宠溺,“没良心的小!”

    童颜的脸成功的变得通红,权亦城怎么忽然换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的画风都开始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