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共进午餐,恋爱成定局(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的脸成功的变得通红,权亦城怎么忽然换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的画风都开始不一样了。

    “你叫我进来有什么事?”

    权亦城松开她,转而牵起她放在身侧的手,往左边的沙发走去。

    拉着她坐下来,面前的矮桌上摆放着颜色深浅不一,形状规格却一模一样的餐盒,他伸手将餐盒的盖子一一打开,食物的香味立马飘了出来。

    “吃饭。”

    权亦城撂下两个字,将筷子塞进她的手里,他自己先开始动筷子吃了起来。

    童颜将筷子攥紧,死命的咬住嘴唇,将心底说不上来是悸动还是懵懂的感情压下,放下筷子,起身站了起来。

    “权总这样做太不符合规矩了,哪有助理跟总裁坐在一起吃饭的道理。”

    权亦城夹菜的动作一顿,凝眉抬头不悦的看着她。

    “你确定不吃?”

    童颜果断的,“不吃。”

    权亦城直接将筷子撂在桌面上,从一旁拿起手机就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电话接通,童颜听见权亦城叫了一声,“妈。”

    权亦城侧目看着童颜,张嘴一字一句道,“童颜她对你做的菜不满意,现在闹脾气不吃呢。”

    童颜顿时瞪圆了眼睛,没想到这顿饭竟然雪雅阿姨专门给她做的。

    “她啊,就在我边上呢,叫她接电话?好,我现在把电话给她。”

    权亦城将电话递过来,童颜连忙接过。

    将电话放在耳爆轻声道,“雪姨……”

    “颜颜啊,那些菜不合你的胃口吗?你喜欢吃什么告诉雪姨,我再做好给你送去。”

    童颜连忙,“不不不,雪姨我很喜欢您做的这几道菜,刚才跟权大哥开玩笑呢。”

    童颜说话的同时,不忘记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权亦城。

    莫名其妙被人瞪了一眼,权亦城也不恼怒,斜倚在沙发靠背上,神态说不出的悠闲自在。

    “好的好的,雪姨我知道了,这周末我就去家里看您。”

    ……

    “那就这样说咯,雪姨再见。”

    挂断电话,童颜手里握着权亦城的手机,看着那张清隽贵气逼人的脸,恨不得将手机砸上去。

    刚才在电话里,雪姨告诉她,昨晚权亦城回去给她说两人目前正处在交往过程中,确切的说是他在追求她。

    儿子终于肯定下心来好好谈一次恋爱,做妈的怎么能不开心。

    一大早,雪雅就将提前准备好的饭菜交给权亦城,让他带到公司,中午和童颜一起吃饭。

    对于交往这件事,童颜当时的想法不过是缓兵之计,他是唯一能够帮助她见到许欢颜的人,所以才随口就答应了,反正口说无凭,以后直接反悔就是了。

    可是权亦城这只狐狸不但拿手机录了音,还将这件事告诉了雪雅。

    她可以跟权亦城耍赖打死不承认答应交往的事,却无法做到对雪雅说她压根没想过要跟权亦城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