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权亦城的老情人来了(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有种上了一条贼船的感觉,尤其是权亦城那张俊美非凡的脸朝她凑过来,他身上若有似无的清冽香气尽数飘进呼吸里,童颜发现自己压根无法抗拒他的魅力。

    这种感觉对于童颜来说,实在算不上美好,她很怕染上从未涉足过得陌生情感领域里,那是她无法预料,更加无法掌控的东西。

    对于一切含有未知性的的事物,童颜打心底里产生排斥。

    权亦城的眼睛一直看着她,狭长的凤眸里泛着淡淡的波光,看着他,童颜终于理解每一次许欢颜对着杂志上的男模犯花痴的原因了。

    “你,你靠过来干嘛?”

    童颜侧着脸,双手推拒着男人,试图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权亦城将手臂朝她伸了过来,童颜的身体不断往后缩,看着他伸手以为他是要抱她,童颜惊恐的瞪圆眼睛,屁股一挪,没想到就从沙发上掉了下去,甩在了地板上。

    办公室的地板可没有铺的地毯,童颜穿的半身裙,这一摔,顿时春光乍泄。

    权亦城皱着眉要去扶她起来,一低头,就看见了童颜裙子的风光,褐色浅眸眸光一深,不过他很快就脸色自然的移开了视犀将童颜从地上给拽了起来。

    “躲什么,我只是拿衣服。”

    童颜扭头看向沙发,浅灰色的西装外套放在沙发扶手上。

    童颜懊恼的低下头,又在这面前丢脸一次!

    ……

    下午的上班时间,秘书室所有人都在埋头忙碌着手头上的工作。

    在这一片忙碌的氛围里,唯有一张桌子跟前的人显得百无聊赖,童颜坐在椅子上,跟空白的电脑屏幕大眼瞪小眼。

    Amy下午出去办事,没有人给她安排工作,童颜在办公室溜达了三圈,帮秘书甲复印了一份文件,倒水的时候顺便给每个人冲了一杯咖啡,做完这些之后,竟是再也找不到事情做。

    扭头看向紧闭的那扇木门,权亦城在里面一下午,也没有出来过。

    收回目光,电脑铃声响起,童颜看着其他几个正在忙碌的秘书们,起身走到响着的电话跟前,接起电话。

    “你好,这里是总裁办公室。”

    “Amy姐,秦在楼下,说要来找总裁,请问现在可以上去吗?”声音甜美的前台在电话那头客气有理的问。

    对方显然认错了人,没听出接电话的不是Amy。

    但是童颜没有澄清,而是对着电话道,“让她上来吧。”

    挂断电话,童颜回到座位上,转动着滑轮椅子,双手合十,目光若有所思。

    很快,电话里那位秦就从电梯里走出来。

    高跟鞋踩在地板上,传来十分有节奏的声响。

    童颜一眼就看到了秦,身材火辣,相貌出色,一身名牌的穿着怎么看也不像是权亦城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更像是他的情人。

    这位秦手拎香奈儿包,高傲的扬着下巴,眼神颇为高傲的在办公室巡视了一圈,最后落在童颜身上。

    “你,过来。”

    童颜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她面前。秦直接将手包递给她,“帮我放起来,顺便把衣服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