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童颜的如意算盘(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站在原地,并没有伸手去接她递过来的包,秦等了一会儿,估计是等的不耐烦了,终于肯转动眼珠子,看向童颜。

    脸上高傲的表情做的十分到位,看着童颜的眼神仿佛在说:小姑娘怎么这么没眼力劲啊!

    在她即将开口准备教训童颜一番的时候,童颜抬起手拿过她的包,转身走到墙边的储物柜,将秦的包给存起来。

    存好了包,重新走到秦的面前,言笑晏晏,“秦,快进去吧,权总在里面呢。”

    童颜的话成功挑起了秦的笑脸,人眼风一扫,将视线从她身上收回,踩着高跟鞋,朝总裁办的大门走去。

    秦一赚秘书室其他几个低头忙着自己事情的人,纷纷抬起头,嘲讽的看着童颜。

    这小丫头脑子还真是秀逗,难道她不知道总裁是绝对不允许这种女人进公司的么?

    她到好,竟然不经过总裁的同意就将人给放进来了,还直接让人进总裁办公室。

    想到接下来事情可能发生的后悔,几人看着童颜的眼神纷纷变成了同情。

    童颜全然不知几个秘书心中所想,她凝视着总裁办的大门,盘算着心中的如意算盘。

    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她算是看出来了,权亦城就是一个十足的颜控,只要是在他身边出现的女人,没有一个长得不好的,随便挑一个出来,放在人群里那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

    这位秦虽然看起来性格不咋地,但那张脸绝对很过关,现在她就盼望着里面的两人眼对眼,眼神交流的时候擦出四射的火花,然后来一个天雷勾动地火。

    她估算着时间,等到两人差不多做了点什么事情的时候,她就冲进去,来一个现场‘捉奸’!

    到时候看你权亦城还有什么话好说,她就能坐收渔翁之利,不费吹灰之力将他甩了!

    童颜越想心里就越美滋滋,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脸上的笑容越绽越大。

    总裁办公室的大门被人打开,童颜眼睛都没睁开,就听见一声沉闷的声响。

    张开眼睛,看过去,秦背对着她坐在地上,根据姿势判断不是她主动坐在那里的,童颜的目光顺着秦光洁的背部往上看去,男人挺括的身形别有一番丰神俊朗,就是脸色看起来很黑,影响了那一份美感。

    权亦城毫无怜香惜玉的意思,也不管女人家身子骨娇嫩,就那么将秦无情的从办公室给丢出来,转过身准备关上办公室的大门的时候,他语气森凉的撂下一句话。

    “谁放进来的?给我滚进来!”

    说完,毫不犹豫的将门给关上,门合上的一刹那,童颜瞧见权亦城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

    秘书室的众人齐刷刷的将视线转到童颜身上,朝她投来颇有深意的一个眼神之后,就低头重新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那位秦被无情的丢出来,一开始用楚楚可怜的声音叫了权亦城几声,结果连权亦城一个眼神都没换来,顿时面上过不去,自己从地上站起来,匆匆的离开了这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