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打趴肌肉男(1/1)
作者:温小曼
    童颜一向不把赵宁宁放在眼里,这一次跟以前一样,直接当做没看到她,径直顺着街道往前走。

    有句古话:你不犯人,却挡不住别人犯你。

    赵宁宁将自己的整个身体斜靠在身材健硕,肌肉发达的男子身上,男人搂住她的腰身,出了酒吧。

    赵宁宁今晚喝了很多酒,她心里不痛快,上帝是最神奇的存在,在她喝酒发泄之后,竟然在路上看见了那个让她心里不痛快的根源。

    一把将身边的男人推开,赵宁宁迎着童颜走来的方向,直直的将身体撞上去。

    童颜没有防备,被她突如其来的力道给撞得后退几步,凝眉抬头,看见一身酒气的赵宁宁。

    童颜懒得搭理她,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就要从她身边绕过,还没走出两步,胳膊就被人给抓住,赵宁宁使了力气,尖锐的指甲几乎陷进童颜胳膊上的肉里面去。

    饶是性格再好的人,也忍受不了这般对待,更何况对象是童颜。

    反手一挥,童颜手腕翻转,利落挣脱赵宁宁的禁锢,而后将她的手腕抬起,使力,拧了大半圈。

    赵宁宁顿时疼的皱起眉头,嘴里吐出一连串不雅的字眼。

    童颜眯起眼睛,加重手上的力气,惹得赵宁宁痛苦的低声叫起来。

    “哇!好痛……”

    赵宁宁混沌的意识终于有了一丝清明,勾勒着上扬眼线的眼睛眨巴眨巴好几次,她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童颜的对手,光是力气这一点就完败给童颜。

    赵宁宁眯起眼眸,嘴酱起森凉的冷笑,她打不过童颜,可是她有帮手啊。

    转过头看向站在她斜后方的肌肉男,将他唤过来,待肌肉男走近,赵宁宁将视线落在童颜身上,冷冷的说,“Tom,给我揍她!”

    Tom也是喝了很多酒,今晚将赵宁宁带出来的目的是跟她做点爱做的你事情。其实在他看到童颜折赵宁宁手腕的时候,就想冲上来,可他堂堂一个大男人,也不好做出打女人这事,这会儿赵宁宁一开口,就给他一个可以动手的理由。

    Tom扬起手,就朝童颜脸上招呼。

    童颜是完全可以避开这一巴掌的,当她放开赵宁宁的手腕,预备躲开的时候,却看见那只朝她回过来的粗壮手臂硬生生的停在半空中。

    接下来就听见男人的哀嚎声,“啊……我的胳膊!”

    童颜没想到权亦城竟然会突然出现,帮她拦阻肌肉男挥下来的巴掌。

    “你……”童颜你了好半天,也没吐出一句清晰的话。

    权亦城松开捏住肌肉男的手,抬脚朝着肌肉男的胸膛狠狠一醅将他踹到几米开外远的地上。

    从车上下来,才走到一般的费锲,看了一眼趴在地上低声哀嚎,苦不堪言的肌肉男,再看向权亦城,只见他走到童颜跟前。

    长身玉立的挺括身姿将童颜的身影完全覆盖,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童颜绕过权亦城,想要离开。

    权亦城手一伸,将童颜拉回身爆大掌强有力的霸上童颜的肩膀,搂着她往车的方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