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表白?闹翻?(1/2)
作者:于一心
    伤心,难过,心痛,自尊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感觉屈辱......

    林听是哭累了才睡过去的添。

    钟斯年听着她的哭声,心烦气躁地在客厅里坐到半夜,烟抽了一支又一支,就是没有进去安慰半句。

    他想,她就是被自己惯坏了,每每训斥两句,都能跟他蹬鼻子上脸,比如今晚,明明是她自己不对,说两句,她愣是跟要她命似的撕心裂肺。

    直到主卧里的哭声彻底停止,许久,许久都没再发出半点动静,估摸着人睡着了,他才起身,走过去,轻轻推开主卧房门屋。

    意料之中,人睡着了,意料之中,没盖被子。

    横在床中央,双~腿卷曲,双手抱住自己,据说这个姿势是人在没有安全感,或受到伤害时最原始的自我保护。

    一声轻叹,钟斯年走进去,停在床边,先把床头被子掀开,再轻轻把已经睡着的人儿抱起,放好,盖上被子,而后又伸手,小心将把黏在她脸色的湿发抚开,露出整张娇~嫩俏~丽的脸蛋,又红又肿的双眼。

    手指触到的肌肤,干燥紧绷。

    眉宇微蹙,看着她睡得正好的样子,还是放弃去拿毛巾帮她擦脸这个想法。

    记忆里,她并不是那种遇事就哭鼻子的女孩,哪怕是被欺负惨了也都是咬牙忍着,但至从来到他身边,她哭的次数相比以前算是频繁,也不知道是他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又或是他们两个人的问题,也不知道,这算好还是不好?

    也不知在床沿坐了多久,看了多久,终还是化作一声长叹,起身,离开.....

    睫毛微颤,一滴泪滑出,流在他刚抚过的脸颊,接着,第二滴,第三滴......

    没陷入深度睡眠,林听早在被他抱起又放下时就醒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的漫长时间,每一每一秒都是煎熬。

    她忍得很辛苦,装得很辛苦。

    她本来都打算要放弃了,不理他了,可他又半夜三更的跑到她房间,对她做这些引她误会的亲密事。

    现在听着他要走出房间,忍不住了,“钟斯年。”

    快走到门口的男人脚步一顿,身体一僵,没有再往前走可也没有回头。

    林听转躺为坐,紧盯着拿到伟岸挺拔的背影,“你告诉我,你三番两次抱我,亲我是什么意思?告诉我,你大半夜跑到我房间,对我做这些是什么意思?告诉我,你对我关怀备至,体贴入微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是个男人,你现在就给我把说清楚。”

    明明做的都是亲密之人才做的事,可一旦她稍表现出心意却又拒人千里地把她往外推,一旦她失望了,想放弃了,又不动声色的撩~拨她,让她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反反复复,若即若离。

    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

    她本想慢慢追,一点点渗入,可是经过今晚,她不想再继续这种提心吊胆,担心受怕的日子,也玩不起这种暧昧,一次性把话说透。

    成就在一起,不成,就算现在还做不到老死不相往来也该让她彻底死心。

    他还是没有动,也不回应,林听咬着牙,步步紧逼,“你知道我喜欢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别试图找理由搪塞我,我不听,也不接受。”

    去他~妈~的惹他生气,去他~妈~的惩罚,她现在不信!

    他是背对着她的,林听看不见他此刻紧绷冷硬的脸,只在很久后听到他平静的声音,清晰的在安静的房里响起,他说:“你想太多了,我对你好只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受人之托,受谁之托?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到现在,还是不肯说清楚是吗?林听翻身下床,脸色因激动而泛红,“就算是受人之托,那托你的人,他让你抱我,吻我,跟我上床了吗?”

    她觉得自己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了,不得到一个确切答案,誓不罢休。

    喉结上下滚动,凤眸讳莫如深,脸色暗而冷,可说出口的话,语气平静没有一丝起伏,“你舅舅的律师来找过我,无论是你,林氏,金书琴母子我都会按照你舅舅的遗嘱处理,至于感情,那只是你的错觉,我们不合适。”

    是的,不合适。

    从第一次遇见就注定了不会有结果,本也不该再有交

    tang集。

    舅舅?

    难怪他会留下自己又对自己那么好。

    可他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说清楚呢?
095:表白?闹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