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他不是你爸,你爸姓左(1/2)
作者:于一心
    他就说了一句,她噼里啪啦回了一箩筐,还含沙射影的骂他是渣男。

    从那晚捅破窗户纸,表白被拒后她对他就一直都是淡漠疏离,爱理不理的,即便是他主动她也恨不得把他推到千里之外。

    若不是现在还有需要,他想,她一定会像对待沈暮安他们那样跟他老死不相往来鹊。

    钟斯年盯着她,表面上看不到什么情绪上的变化,凤眸沉沉盯着,不说话,莫名就让人觉得心慌惧。

    林听垂眸,错开他的注视,以继续吃饭转移注意力。

    实则,内心早已兵荒马乱。

    太阳的最后一丝亮光,被悄悄爬起的月亮,洒下的温凉光芒取代。

    春风徐徐,万籁寂静的夜里,台灯熄灭时,又一个“相安无事”的一天走到尽头。

    周一,召开林氏股东大会的日子。

    天刚微亮林听就离开温暖的被窝,起床洗漱化妆,精致又略显成熟的妆容,搭配一身黑色时尚女西服,堪及锁骨的微卷头发,半挽着至脑后,成熟中带着点少女的俏皮。

    挑双合适的鞋子,再配上手袋,下楼......

    巧遇刚从外面晨练回来的钟斯年......

    逢春,天气回暖,但早晚还是跟冬季无异,甚至有时比冬天的暖阳日还要冷,可此时的男人身穿背心,大裤衩,非但没见寒冷,反在脸上看到汗珠。

    嗯,浓浓的男性荷尔蒙,看起来很man。

    差不多一分钟的静止,还是林听先反应过来,收回自己黏在他身上的目光,闪身靠边让他上楼。

    凤眸微磕,踩上楼梯抬价,从她身边经过。

    室内无风却也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嗯,相比较这种装扮出来的精致,他更喜欢她未施粉黛,清清爽爽的样子,还有她本身自带的馨香。

    虽然,她现在很好看。

    虽然,他刚刚没忍住多看了好一会。

    早餐是等他洗完澡,穿戴整齐下楼才开始吃的。

    由程翰开车,前往林氏。

    两人并排坐在后面,越临近,林听心里越紧张,没忍住问身边的人,“我等下应该要做些什么吗?”

    她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钟斯年偏头看她一眼,“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全程坐着不说话。”

    原本,她去不去都无所谓的。

    “哦。”林听有些不安的搓着双手,紧绷的心并未因他这话有所松动。

    等到了会上她才真正理解,什么叫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全程坐着不说话,因为全场都在他掌控之中。

    事情进展比她想象的容易,简单。

    包括把左温伦踢出公司,到被警察带走,只用了几句简单明了的话还有一份详细的,他近年挪用公款,造假账的铁证。

    散会,人员相继离场,留到最后的只有她,钟斯年,金书琴,林之易四人。

    林听心里百感交集,钟斯年外表什么也看不出来,而林之易母子则是脸色难看至极,儿子的脸是阴,沉,当妈的是凶,狠。

    “林听。”金书琴站起来,恶狠狠的瞪着她,“你就这么把你舅舅一生的心血拱手让人了?你对得起他这么多年对你的养育?不怕他半夜找你算账?”

    在昨晚,在来的路上,林听曾设想过,如果金书琴他们敢跟她叫板,她一定要为自己,为舅舅,狠狠抽她几耳光,但整场会议下来,到现在,看着她那副近乎疯狂的样子,她忽然领悟一个道理,跟疯狗撕掉价又难看,不理才是最好的方式。

    林听收起桌上东西,拿包起身,走到钟斯年面前,“我们可以走了吗?”

    钟斯年合上桌上文件,起身,看一眼不远处的母子俩又转向她,“不走你还想留下来叙旧啊?”

    这旧可不是那么好叙的。

    林听嗔他一眼,再与他一起离开,待快走到会议室门口时,身后响起林之易的声音,“小听。”

    不同于金书琴的咬牙切齿,他的语气很平稳。

    <

    tangp>

    林听微顿住脚步。
099:他不是你爸,你爸姓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