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遇见是因为想见(1/2)
作者:于一心
    眼前这个人是他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的,此时正容颜憔悴,惊魂未定的看着自己。

    迷茫又不安。

    钟斯年再次深切地体会到了心疼的滋味鹊。

    这种滋味于他并不陌生惧。

    他抬手抚上她消瘦不已的脸颊,自然的好似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不是,我是真的,正真真实实的站在你面前。”

    林听抬手轻拍自己脑袋,又揉自己眼睛,还是不信,“不,怎么可能呢,你都不要我,不理我了,你怎么会来呢?我肯定是在做梦,或是幻觉,对,一定是这样。”

    痛彻心扉,也不过如此。

    “林听。”钟斯年把人按进自己怀里紧紧抱着,下巴抵着她头顶,出口的声音格外沙哑,“你没做梦,也没有幻觉,你好好感受下,真实的体温,拥抱你的力度,还有心跳,都是真的,我没有不理你,我怎么会不理你?”

    他如果真不想要,不想理,他也就不会一听到她不好就赶过来了。

    她可能不知道,再次看见她这样,他有多疼,多悔,多难受。

    林听更加觉得此刻是场虚幻,“我以前想让你抱我,想尽法子都不一定如愿,分开后你也没有主动找过我,在外面遇见过几次你也没有主动跟我说话,冷冰冰的,连跟我打声招呼都不愿意,就怕我又死皮赖脸的缠着你,所以现在,我一定是没睡醒,一定是在做梦,包括刚刚的鬼魅,我梦见的是以前产生幻觉时的情景,那时你对我最好,最温柔。”

    可惜,她那时没有用心体会,没有珍惜。

    现在想来,即便是在梦中也仍然觉得遗憾,觉得难过。

    一字一句都像是锤子,一锤接着一锤敲在心上,颤动的,闷疼。

    钟斯年松开怀抱她的双手,将她外推离自己一点,手握着她双肩,俯身,让自己的脸近距离出现在她面前,“你仔细看,仔细听,我是钟斯年,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都会出现在你身边的钟斯年,你能在外面遇见我是因为我想见你你才会遇见,不打招呼是不想打扰你,林听,你要相信你此时此刻看到听到的都是真实的。”

    诺大的城市,倘若无心,哪来那么多巧遇?

    如果现在出现的是恐怖事物,或换做任何一个人,她可能都会相信是真实的,但是出现的是他,林听就不自信,不得不怀疑。

    就像她前面说的,在她眼里,这两个多月,他们确实连招呼都不曾打过。

    现在又哄又抱,又耐心解释,说这么多话,她矛盾的想信又不敢信。

    她怕自己信了,结果又只是空欢喜一场。

    现在是夜晚,她刚从梦中惊醒又见到鬼,他出现的时机不对。

    双手在他脸上搓,揉,捏,林听紧闭上眼又睁开,反复几次,忽然问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顿了一秒又强调,“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喜欢。”

    “.....”钟斯年愣了一下,有些不确定她现在是完全清醒还是仍分不清虚实,犹豫小半响,“等你这次病好了我再告诉你,好不好?”

    林听有些失望,但比起他说喜欢,这个答案更能让她相信现在正发生的是真实的。

    还缺少一点肯定。

    目光在房里四处乱转,忽然,林听挣开他,转身拉开身侧的窗户,对着外面急呼,“程翰,程翰,刘峻你们快上来。”

    “林听。”钟斯年叫她,紧蹙眉头,将半身倾出窗外的人拉回来。

    林听站稳,扒开他拉着自己的手,“你先别碰我,你等下,等他们上来。”

    钟斯年愁眉不展,倒也还是配合的松开手,站到一边,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她,一分一秒都不曾移开。

    林听也是看着他的,不过是若有所思的迷茫状。

    虽说钟斯年在楼上,程翰他们比较放心,但听到她叫得那着急,他们还是第一时间冲了上来。

    房门没有关,一眼就能看到里面的情形。

    相安无事,两人均了松了口气。

    程翰问道,“林小姐怎么了?”

    闻言,林听转眸看向门口,下一瞬从钟斯年跑过,直跑到两人

    tang面前,微喘着气,回头看向钟斯年的方向,有些急切地问他们两人,“在这个房里,除了我,你们还能看见别人吗?”

104:遇见是因为想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