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心脏砰砰砰的跳得有点快(1/2)
作者:于一心
    她没有抬头,怕被他发现自己翻滚的情绪,只是垂眸对着摆放在桌上的碟子,将送进嘴里的西兰花细细嚼碎,下咽,冲破梗塞的喉咙,入胃,入腹。

    钟斯年看在眼里,对着候在一旁的保姆说道:“去帮她接杯水。”

    不同于跟他认识许久的王婶,林听家里的这个保姆是有些怕他的,整个下午都不敢于与他对视,此时亦然,唯唯诺诺应了声便转身去帮林听接水。

    对自己说了无数次,一个人也要把日子过得很好,很滋润,结果却是这么人不人鬼不鬼的出现在他面前,林听觉得自己真是糟糕透了,没脸透了。

    很快,保姆就端着盛着热水的杯子过来,放到林听面前,同时恭敬说道,“小姐,喝点水润润喉,温热的。”

    “谢谢。”林听端起,小口入喉。

    保姆颔首,又退到一旁惧。

    凤眸撇了一眼,微凝神,钟斯年再度开口,还是对着保姆说的,“这里没你什么事,你出去吧。”

    保姆闻言抬眸看眼他又连忙闪眸看向雇主,意,听林听怎么说。

    擦觉到注视,林听放下水杯,抬头看眼对面的男人,转而淡淡对着保姆说道,“先出去吧。”

    保姆领命,离开餐厅。

    钟斯年盯着微垂着头,脚步走得略快的背影,不经意的问林听,“你家的这个保姆平时也这样吗?”

    “......”林听抬头,看他,一脸听不懂他这没头没尾的话是何意的表情。

    钟斯年说明,“她平时在你面前也是这么.....胆小吗?”

    胆小?

    林听仔细回想一遍方答,“算不上胆小,平时表现跟今晚差不多,不怎么说话,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行动力还是蛮快的。”

    并不是所有保姆都像王婶那样,大大方方,没事还能跟他们聊上两句。

    钟斯年哦了声,没再继续问。

    林听吃了几口菜,忽然想起什么,顿住,抬头一脸凝重的看他,“钟斯年,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被人下药了?”

    从医院出来,她就一直在想这事,后来睡着,醒来又“见到鬼”,一惊一吓就把这事给忘了,刚刚他突然问起她家保姆,她想了想才又把这事记起。

    但她怀疑的并不单单只有保姆。

    她怀疑所有接触过她吃喝的人,包括公司里的同事都被她怀疑过。

    医生说,像她这种非自身精神有问题的人不太可能无缘无故复发,抽血做化验时,他也说过不排除药物影响。

    只是具体的化验结果要明天或后天才能拿到。

    这也是她中午为什么要先在外面吃完饭再回家的原因之一,现在想起来,林听顿时连眼前的饭菜都不敢吃了。

    钟斯年看见她把筷子放下便知她在想什么,“从洗菜到出锅,全程没让任何人参与,就连端菜上桌也都有程翰他们帮着,看着,这一餐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吃。”

    “可是刚刚程翰他们上去了呀。”虽然只有几分钟,但下药连一分钟都不需要。

    “那你想怎么办?”钟斯年也是无奈,放下碗筷,提议,“我带你出去吃?”

    林听觉得可行,点头,“好,就去外面吃。”

    “......”他也就随口说说,不过既然她吃得不安心,那就听她的,出去吃。

    于是两人便这么轻而易举的把他精心准备的晚餐抛下了。

    有钟斯年在,自然也不需要程翰开车跟着。

    睡了一下午,林听没再像早上跟中午那样一上车就昏昏欲睡,她让钟斯年开了音乐提神,自己则偏头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霓虹景象。

    当初离开南风,忍住两个月不关注,不联系,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快又跟钟斯年扯上关系,且还是在她这么糟糕的时候。

    家里几个保镖都是他的人,她今天看的医生好像也跟他很熟,所以,她一点都不好奇,他是怎么知道自己不好的,她只是疑惑,他为什么会来?

    如果把这种关怀备至理解为责任,她觉得,他的责任早在她搬出南风时就结束了。

    那么

    tang......

    她想不明白,可也不会再自以为是的觉得,是情。

    林听苦恼,这次,她应该要以什么样的心态跟他接触,又或者,他们到底该不该继续接触?

105:心脏砰砰砰的跳得有点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