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钟斯年心里拉响警铃,此处有坑(1/2)
作者:于一心
    走这一路都在胡思乱想,并没有多余的心思去关注脚疼不疼这个问题,现在经他这么一问,林听忽然觉得双脚,怎么着都有些不舒服。

    可是,他两手空空,她若说想换他还能变出来不成鹊?

    凤眸低垂注视着她,钟斯年脸上噙着笑,“变一双是不可能,不过到店里帮你买一双却是可行的。”

    “......”林听这才发现,他们此时正在一家鞋店前的人行道路上,只是,他是有透心眼还是能隔着肚皮跟她肚子里的蛔虫沟通?怎么总是能道出她心中所想?

    “心思都写在脸上了,不需要特异功能也能轻而易举的看出来。”钟斯年淡淡说着惧。

    “.....”又中?林听哼哼一声,“我可以把你这话理解为是在夸我单纯。”

    “嗯......”钟斯年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还煞有介事地点头,“是挺单.....蠢的。”

    刻意停了一拍。

    “.......”是她的理解的那样吗?为什么觉得他说的纯,跟她说的纯不一样?

    然而,他并没有给她时间想这个问题。

    手被温暖包裹。

    她被他牵着走向鞋店.....

    耳边响起的是导购员热情的声音,“欢迎光临。”

    她被他带到玲琅满目底鞋海里,耳边再度响起的他的声音,说的是,“这附近没有你喜欢的品牌,不过要挑一双合适舒服的平底鞋走过今晚却也不难。”

    她从没主动提过自己的喜好,但他好像很了解,早在刚住进南风时,他帮她买的衣物,用品都是她钟爱的牌子。

    那时,她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用这些牌子的?”

    当时怎么回来着?

    他说:“真巧,居然跟帮你买东西的人喜好一样。”

    所以,那些东西到底是谁买的?又是谁跟她喜好一样呢?

    “钟斯年。”林听窜到他面前,眨眨狡黠的双眸,看着他,“改天抽个时间,你能不能把当初帮我东西的那个人介绍给我认识下,我们喜好那么相同,说不准能成为好朋友呢。”

    “.....”钟斯年心里拉响警铃,此处有坑,下一瞬淡定回复,“可以啊,改天带你去逛商场,你就能见到她们了。”

    她们?

    商场?

    是她想的那样吗?

    林听脱口而出,“你说的该不会是导购员吧?”

    钟斯年微挑眉梢,毫不吝啬夸赞,“不容易,终于聪明了一次。”

    “......”那么问题又回来了,“也就是说那些东西是你帮我买的,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穿哪些牌子的衣服鞋子,喜欢用哪些牌子的生活用品?”

    她仰头看他,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样子。

    钟斯年有些头疼,顿了片刻,附身到她耳边,轻声扔给她一句,“瞎猫碰到死耗子,我记得你的私密衣物跟私密用品我就没有碰对。”

    轰!

    两朵红云在脸上炸开,林听恼羞成怒,“钟斯年!”

    老流氓,老痞子。

    “不害臊!”

    “是你自己要问我的。”钟斯年表示无辜,顺手从鞋架上拿起一只鞋子,“你现在要不要看看,我这次帮你挑的鞋子有没有投你所好?”

    林听看了一眼,顿觉一股气冲到脑门。

    他们走的是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街道,路边商铺都是很普遍的大众品牌或是杂牌店,比如他们现在进的这家鞋店,除了外部装潢看起来还不错以外,名字是她听都没听说过的。

    而他手上拿的就是一双,在她看来比较适合中年妇女穿的妈妈款,或奶奶款。

    他绝对是故意的。

    钟斯年看着她恼怒的样子,淡笑着收起玩笑的心思,放下鞋子推着她往里边走,“好了,不逗你了,赶紧看看喜欢哪双,买了我们好继续走,前路还长着呢。”

    林听哼哼,面上是老大不情愿,心里却很是喜欢他的细心体贴。<

106:钟斯年心里拉响警铃,此处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