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钟斯年抬手覆上她眼睛,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完(1/2)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是打算今晚就这么坐着守一夜,困了就靠着床沿眯一会的,但现在看着她这副样子,他稍微想了想,“你愿不愿意分半边床给我?”

    这不单单是不愿不愿意的问题,重要的是信不信任鹊。

    当然,她如果不信任他也就不会让他留在她卧室里。

    “......”他不在她没有安全感,容易害怕,他坐在这里守她又舍不得,这个提议算是可行,可是......

    林听抓着被子,有些难以启齿惧。

    钟斯年准备起身,坐回床下的沙发椅。

    才刚开始移动,胳膊就被抓-住。

    钟斯年顿住,看向她。

    林听低着头,目光闪闪烁烁,声低如蚊,说的是,“你把衣服裤子穿上。”

    他全身上下就围了一条属于她的浴巾,辣得她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放,更何况是要同床共枕?

    钟斯年滞了一下,转而眉眼笑开,“那你要先放开我。”

    她抓那么紧,他怎么去穿衣服?

    林听立刻松手,仍是低着头,直到听到他转身走开才敢偷偷抬眸看一眼,再一眼......

    长-腿,嗯....看不到臀,后腰,肩背,但凡看得见的,比例真的很好啊。

    钟斯年有些好笑,无奈的摇头,待快走到浴-室时,突然顿住回身,“大大方方的你不好意思,未必偷偷摸-摸比较有情趣?”

    “......”被抓包了,还是抓个现行,林听躲闪不及,短暂心虚过后是死不承认,“谁偷偷摸-摸了,我就正大光明的看的。”

    就算刚刚是偷偷摸-摸,现在也是正大光明了。

    钟斯年不跟她争,只是盯着她,笑得很有意味。

    不到半分钟林听就受不了了,“暴露狂啊,还不赶紧穿衣服。”

    真是,一个大男人老跟她争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一点都不懂得顾忌女孩子感受。

    他刚把内-裤吹干,要不是她突然做噩梦,他早就把衣服穿好了,哪还有她现在的福利?

    笑过,钟斯年到底是进浴-室穿衣服去了。

    他一大男人,没小姑娘那么讲究,加上当年在军校养成的习惯,一分钟不到就穿好衣服裤子出现在她面前。

    当然,皮带还是放在外面的。

    所以不可避免的要在她眼皮底下整理裤子。

    林听觉得他就是故意的,故意跑到床边整理,故意发出声音,故意.......撩-拨她。

    坚决不受影响,反过来呛声,“你不是说没换洗衣服吗,那现在穿在身上是什么?”

    顿了顿,没听到他回应又继续,“你该不会是早有预谋的.....”

    早有预谋的干嘛?

    留下还是跟她睡?

    “继续说啊,怎么不说了?”钟斯年已整理完毕,坐到床-上,很是轻佻的挑起她下巴,让她与自己对视,“说出口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就算我是早有预谋你现在想反悔也来不及了。”

    林听嗔他一眼别开脸,不看。

    钟斯年松开她下巴,双脚离地上床,掀开被子......

    一点都不客气的占据她刚腾出来的位置,而后问她,“要不要关灯?”

    “......”很普通寻常的问题,听在她心里莫名不自在,林听轻咳了声躺下睡好,“关吧。”

    近几个月养成一个习惯,睡觉会留盏小台灯,现在不是她一个人,有光,他会睡不好。

    上次喝醉没感觉不算,在林听的记忆里,今晚是她第一次跟一个非血亲的男人同床同被。

    就算知道什么都不会做心里也难免忐忑紧张,尤其是所有灯光都熄灭,他也躺下之后。

    两人中间隔了大概三个拳头的距离。

    她绷得动都不敢动一下。

    突然,他放在被子的手移动起来,下一瞬,她的手就被他握紧。

    林听顿时

    tang僵得不行,“钟斯年。”

    仔细听能听出她声音在发颤。
109:钟斯年抬手覆上她眼睛,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