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3:我们恋爱吧(1/2)
作者:于一心
    “当然不能。”这是毫无悬念的事,林听盯着他,嘴角弯得大大的,又问:“钟斯年,你坦白说,类似这样的装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

    知道是要跑步,林听出门前特意把所有头发都扎了起来,整张脸无任何修饰的显现出来,刚刚结束运动,她气喘吁吁脸色也特别红润,橙黄的路灯下,她扬着脸笑容明媚撄。

    钟斯年垂眸注视,俊脸如冬遇暖阳,温暖化开。

    “自己想。”她没想到的,他也不想主动告诉她。

    “不说算了,我才懒得想。”林听哼哼,说着就松开他,欲转身就走。

    然而,她的腰还在男人掌握之中,她的意图才刚实施第一步就被男人一个加大力度,按进怀里偿。

    “钟斯年....”林听下意识惊呼,再来,唇就被吻上了。

    林听呈现短暂蒙圈。

    而她这一懵,滑腻的舌便势如破竹般闯进她口腔,缠绵悱恻的吸允,亲吻....

    如果今天早上的失控可以理解为男人晨起时的冲动,那么现在......

    此时此刻,林听已没有多余的脑细胞思考。

    她的挣扎很快就在他的攻势下软化成水。

    绵长的一吻结束。

    她被他紧紧按进怀里,缓解那些蓬勃的***。

    林听的理智慢慢回归,不知何时怀上他腰间的双手紧紧握着,她侧脸对着他胸膛,低低的声音缓缓响起,“钟斯年,你现在.....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

    她是很喜欢他,抵触不了他的亲吻,可也不想随随便便的,不明不白的任他想亲就亲,想抱就抱。

    有些事,不想开始就可以凭借意志力强忍着,克制自己,可一旦坚持松动,再强的意志力也抵不过心里强烈的渴望。

    钟斯年平复得差不多了,松开她一点,低头注视她的容颜,“林听。”

    这一声好似从心里呼唤而出。

    林听抬眸看着他一脸认真,严肃的摸样,心有预感他接下来要说的将是与情相关的事,她屏住呼吸,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

    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他会说什么?接受还是再度拒绝?

    “林听。”他又叫她,而后是猝不及防的,“我们恋爱吧。”

    杏眸徒然睁大,林听直愣愣地看着他,心里很是不敢置信,暗想这到底是她听错了还是他说错了?

    她不回应,钟斯年心里也很紧张。

    他已是而立之年,再过几个月就三十一了,可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对一个女人说这句话。

    “我不想再等你病好才谈了,我们现在就开始,跟我恋爱好不好?”既然都决定这次不放开她了,那他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等?

    他已经等得够久,忍得够久,也想得够久了。

    林听开始相信这是真的了,心里好似春节那晚看的烟花,砰砰砰,无限绚烂。

    抱着她腰肢的手不由加重了力度,以示他的紧张,着急,还有对她不予回应的不满。

    巨大激动,欣喜过后,林听开始冷静下来,她目光直视着他,“原因呢?我跟你表白过两次你都没有接受,也从来没有承认过你喜欢我,为什么现在又突然想要跟我谈恋爱?”

    他是没承认,可他已经表现得很清楚了,“喜欢不是用嘴说的,是用行动。”

    林听还是没点头,显然是不够满意。

    钟斯年看着她,心里有些为难,也有些恼,脸上更是难得的泛起红。

    时间慢慢流逝。

    他把她提出的问题解释清楚,她也不点头接受。

    箭已离弦,钟斯年只能豁出去了,“你的怀疑是对的,我就是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我不接受,不承认是因为我怕你以后会后悔。”

    “.....”林听微皱起眉,“那你现在就不怕我会后悔了?”
113.113:我们恋爱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