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4:林听想,他可能是在顾虑她的感受(1/2)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看着她那副积极的样子,心里觉得怜惜,也觉得好笑,无奈。

    他跟着她走到显示屏前,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时间不早了,你去洗澡,我帮你看,我看得比你快些。”

    林听想了想,欣然接受,“那你先看,等我洗完出来替你。撄”

    等她洗完出来,他应该是看完了。

    钟斯年还是点头,回了,“好。偿”

    林听找来睡衣,走进浴~室。

    心里轻松,愉悦,甜蜜,加上清楚他就在外面守着,她在面对独立空间时恐惧感相较昨天少了许多。

    自然,这澡也洗得比昨日仔细些,单是洗澡,时间与昨日相差无几。

    等她走出浴~室时,钟斯年确实已将所有监控视频看完了。

    林听走过去,第一件事就是问他,“有没有可疑的地方?”

    钟斯年摇头,“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林听很是不解,“今早上,中午,但凡吃的喝的都是我们自己动的手,按道理,这人晚上该给我下~药了呀。”

    下~药的方式很多,并不一定要每天都投。

    钟斯年起身,“我先去洗澡,你要不放心可以乘这点时间再看一次。”

    林听点头,“你去吧。”

    坐到显示屏前,把从他们下去吃饭到现在的监控视频调出来,回放,分区域查看,大部分都可以快进到底,因为没人出入。

    而有人出入的,保姆做完自己的工作便到客厅看电视打发时间,直到他们刚刚回来,除了喝水,上厕所哪也没去,保镖们在他们离开后集合开了个小会,后面四个在大厅里打扑克牌,两个在外面巡逻,值班。

    情况跟保姆一样,虽有走动,却也没有任何可疑之举。

    钟斯年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某个女人半躺在沙发上,一脸想不通的苦思冥想样。

    走过去,把擦过头发的毛巾扔到她身上,“别想了,如果真是在家里被下的药,等明天化验结果出来就有眉目了。”

    林听伸手拿走他扔到肚子上的毛巾,懒洋洋地直起身,看他,“要我帮你擦头发吗?”

    他那头超短是不需要用吹风机的。

    钟斯年自是乐意接受。

    擦完头发,睡觉才是件尴尬的事。

    依着钟斯年,他是一定要跟她住同一间房的,依着林听,昨夜尚且不舍他坐着守,今日自是更不可能。

    于是同床共枕便成了必然的结果。

    已确定关系的男女,自然也不可能再像昨晚睡前那样,中间隔着距离只牵牵小手,相拥而眠才是情侣同床时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当然,亲密接触也是再正常不过。

    尺度已不仅限于接吻,手上也没闲着,毫无欢~爱经历的林听,敏感的,轻而易举就被他挑起潜藏在身体里的热情,缴械投降。

    以前跟沈暮安谈恋爱时,亲吻已是她最大限度,再深入点,她必然第一时间阻止,可在他面前,有那么瞬间她竟然生出,如果就这么把自己给他,她也是愿意的。

    就是感觉发展太快了些。

    钟斯年最终还是停了下来,只是抱紧她平复自己,末了在她耳畔低声细语,“不早了,快睡吧,晚安。”

    林听反应是懵的,好半响才后知后觉的,“哦,好,晚安。”

    她其实有些好奇,他明明是箭在弦上,身体紧绷到不行却又为什么会停下来?

    仔细想了想,她找了个自己乐意接受且为之感动的理由:他可能是在顾虑她的感受。

    受药物影响,她本就容易疲惫,嗜睡,躺在他怀里,激情退却,迷迷糊糊想着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半夜时还是不可避免的做了噩梦,两次醒来都发现自己还躺在他怀里,他的手怀在她身上,每当察觉她睡得不好便移动,轻抚,轻拍,以示安抚,嘴里细细念念的哄着,即便再心惊她也能在他的安抚下慢慢平静,再度让自己睡过去。

    第二天便是周一,林听调的工作日闹钟自动响起。

114.114:林听想,他可能是在顾虑她的感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