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2:没有安全感(1/2)
作者:于一心
    门一关,林听就毫不客气的拿开搂在自己腰上的手。

    钟斯年知道她生气了,配合的松开她,随她坐到沙发上,避过这些问题,转而问,“今天去学校做什么?”

    该解释的解了,故意表现亲密的原因她也看出来了,但这仍不能清除林听心里的不爽。

    而两者相比较起来,她最不爽的还是后者偿。

    虽然邢晓旭帮过她,但他们之间的关系说破了天也只是有过一面之缘的网友,但他刚刚的所作所为,好像她对邢晓旭有什么心思,或是他们之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需要他提防一样。

    感觉是不信任,这种不信任让她很不高兴。

    现在听他转移话题,她回复也都是带着情绪的,“填写资料,准备毕业的事。”

    下周,她就该大学毕业了。

    而他们说好了,等她毕业后出去旅行。

    这话题可到此结束,前两个话题不想继续,钟斯年晲着她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她时间,让她自己过滤消化,故起身,“我继续工作,你在这休息,想吃点什么,让我秘书出去帮你买。”

    她是有点矫情,但并不是那种完全不懂事的姑娘,知道他有工作,林听不会继续纠缠,只是侧身看他,“你这有没有多的笔记本或平板?”

    就她一个人在这坐着,再多吃的她也是坐不住的。

    “有,我让秘书去帮你拿。”他没有,公司里也是有的。

    后面一个小时,林听就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秘书送进来的平板体验安子墨公司最新发布的游戏,不时喝口果汁,吃吃点心。

    钟斯年在办公桌前里处理公事,不时朝她的方向看眼,见她玩得欢,见她笑,他也忍不住弯起唇角。

    下了班,如约请邢晓旭吃饭。

    在公司是上下属,出了公司就是朋友,一餐饭吃下来,基本是他们说,她听。

    当然,单还是她买的。

    吃完饭也没有别的消遣,邢晓旭离开时说的是,“当电灯泡就算了,我可没有吃狗粮的兴趣。”

    他用的网络用语,看人秀恩爱等同于吃狗粮。

    送走邢晓旭,林听对身边的人说道,“这下你该满意了?”

    钟斯年偏头看她,“我该满意什么?”

    林听看他,“你自己心里知道。”

    在办公室里秀亲密,宣示主权,吃个饭也要秀恩爱,秀体贴。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钟斯年答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顿了顿还反问她,“难道你觉得我不应该把你介绍给我朋友?不能对你温柔体贴?”

    “....”她没说不可以,但他动机不纯,林听看着他终是送了两个字,“幼稚。”

    反正怎么说,他都能理直气壮的应对,而偏偏他的应对理由她无言反驳。

    第一次被人说幼稚,钟斯年非但不介意还心情不错的笑开,露出洁白整齐的牙,“我这叫防范于未然,把豆芽扼杀在摇篮里。”

    “谬论,你明明是不信我。”

    “我信你,但不信别人,哪怕他是朋友。”他可还记得,她那晚回来还围着邢晓旭的衣服,他也看过两人聊天记录,很欢。

    邢晓旭那个人,若不是对她有点兴趣,怎么可能花时间跟她聊天?

    林听哼哼,想到下午接电话的女人,“我也不信别人,哪怕她是你朋友。”

    钟斯年闻言再度笑开,搂住她,“那我们真是天生一对。”

    回到家,王婶照列是迎过来跟他们招呼,而在她来之前最先跑到他们面前的是卡卡,一个劲的对他们摇尾巴,跟他们嬉戏。

    是的,她搬回了南风,在金书琴被判刑之后的第二天,半推半就的被他拐回来的。

    他给的理由是,“我一个大男人整天住在女朋友家传出去不好听,别人会以为我是倒插门的。”

    倒插门实在是说得有些夸张。

    她不依,他就软磨硬泡的磨,磨到她脑袋混沌不清,晕乎乎的就从了。

    未带寸缕,到这边,他什么都帮她准备妥当了,包括内衣裤。

    当然她不否认,她从的主要的原因是觉得他们的故事是从南风开始的,这里有很多他们共同的记忆,她住的很习惯,很有归宿感。

    陪卡卡嬉戏,夜跑,洗澡,到了床上会很自然的滚到一起,拥抱,亲吻.....

122.122:没有安全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