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林听跟钟斯年倾情不移,一生一世(1/2)
作者:于一心
    林听还是又把脑袋靠到他肩上,用手挽住他。

    心里默默许了个愿,林听跟钟斯年倾情不移,一生一世。

    残阳彻底落幕,光明暂被浓黑的云层覆盖,数不胜数的星星冲破云层,闪耀自己的光彩,连同那轮弯月一起,照着大地。

    山涧此起彼伏的蛙叫,虫鸣,合奏出属于夏季的自然音乐会渤。

    帐篷里开了盏照明灯。

    钟斯年一手拿着她早前准备好放在床上的换洗衣物,一手握着手电,垂眸看着正坐在床上眼巴巴望着自己的小女人,询问,“下午我看过,溪水很清澈,我打算出去洗个澡,你要不要一起?”

    以这边的早晚温差,夜里的水还是挺冷的。

    忙活一下午,白天洗过澡的林听也出了一身汗,她眼巴巴盯着他看了小半响,似有些纠结,最终还是点头,拿上自己的衣服起身。

    钟斯年从她手上拿走衣服,再把手电递给她,然后用腾出的手紧牵着她走出帐篷。

    手牵心上人,漫步青草地,头顶满天星,耳听夏夜交响乐,鼻闻花草树木香,这样的体验也是生平第一次。

    两人走了十分钟左右才到溪水处,潺潺流水声让响彻耳边的夏夜交响曲越发动听。

    钟斯年先试水温,“挺冷的,你别下水,就在边上用毛巾擦身就可以了。”

    林听哦了声,“那你呢?”

    “我没关系。”钟斯年把单手脱下衣服垫在溪边石头上,再把手里干净衣物放在上面,赤脚走进溪水中。

    水位不及腰,他也只能让自己蹲下,将就着搓洗身体。

    站在岸边的林听盯着他,“你不冷吗?”

    她连气都没听他抽一声。

    “我不冷,但你不行。”钟斯年说着把手伸向她,“毛巾给我,我帮你洗。”

    “哦,好。”林听从他放下的衣物里找到自己毛巾递给他,而后自己也蹲下以手试水温,“或许我也可以下来试试。”

    反正擦身也要脱衣服。

    “不行。”钟斯年当即阻止,把洗净拧干的毛巾递给她,“水太凉你身体受不住,就算是擦身也要快点。”

    就她那娇弱的身子骨不能跟他这种身强体健的大男人比。

    林听瘪嘴,虽很想试,但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只得接过他递来的毛巾,起身脱上衣。

    月光下,女人的月同体也渡了层柔光,越发美丽诱人。

    喉咙一紧,钟斯年连忙移开视线,以继续洗澡转移注意力。

    不及游泳池跟家里,这个澡他们洗得很快。

    饶是这样林听还是冷得身体发颤,尤其是有风吹起时。

    钟斯年把自己的衣服强行套到她身上,紧拥着她往回走。

    “嗖....”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林听忍不住跳脚低呼,“啊....什么东西?”

    钟斯年站定,凤眸锐利看向发声源,草木移动,声音很快消失于耳。

    “可能是在此地休息的小动物受到了惊吓。”他如是说着,弯腰把紧贴着自己的女人打横抱起,“你负责照明,我抱着你走。”

    “什么小动物?”林听心里惊惧未平。

    “不清楚,我也没看到。”他是没看到,但他知道刚刚逃走的是蛇,只是不能告诉她,不然她今晚铁定心惊胆战的不敢睡。

    “那你走路小心点。”林听如此说着,手电照着他前方,杏眸紧紧盯着路况,以防哪里又有什么东西蹦出来。

    紧张的情绪直到进了帐篷心慢慢放松下来。

    把她放下后钟斯年打着手电筒到外围巡视,确定暂时没有危险生物靠近才钻进帐篷。

    因为冷,林听已经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抱着手机刷着小游戏打发时间,见到他进来,便自觉往边上挪动,给他腾位置。

    钟斯年放下手电筒,紧挨着她躺下。

    简陋的帐篷里除了手机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供他们消遣,打发这段漫长的入睡前时间,而对一个并不爱玩手机的男人来说,最好的消遣就是跟心爱之人做些让彼此

    tang都身心愉悦的事。

130:林听跟钟斯年倾情不移,一生一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