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钟逸辰说,我什么都不做,就想抱抱.....(1/2)
作者:于一心
    她有在睡前一个小时喝杯白开水的习惯。

    每次他夜里送她们母女回来,她也有帮他倒杯白开,让他喝完再走的习惯。

    当然,她从来不开口说,每次都是他看到了自己坐下来,等水温了喝完再走掇。

    今天亦然匀。

    钟逸辰在她身边坐下。

    任嘉禾往边上挪了点位置。

    不同于钟斯年的长情专一,这些年,钟逸辰交往过的,没交往过的女人多得连他自己都记不住,可是近几个月,自诩是情场高手的他,面对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人,常常都是无措的,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

    就像现在,若是换做别的女人,他可以强硬点,遵从本心的直接把人抱到自己腿上,但对她不行。

    他试过几次,她会离得更远,会好几天都不理他,不见他。

    见不到,他会很挂念,很煎熬......

    喉结上下滚动,双手***头发,后仰,躺入沙发背,十指相交枕于后脑。

    漆黑幽深的眼眸注视女人挺得笔直的后背,长发覆盖下,若隐若现的修长脖颈,及显而易见的与白色雪纺衫同色的内衣。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任嘉禾倾身端起面前水杯,浅尝一口,“水温了,时间不早,喝完早点回去休息。”

    每次她都是这样,毫不客气的对他下逐客令。

    钟逸辰挪开视线,起身,端起另一杯水,大口的,几下喝光,“啪”的一声把杯子放到桌上,起身。

    从其声音的响亮度可判断,他心里是带着情绪的。

    任嘉禾滞了一秒又小口小口的,继续喝水。

    钟逸辰看她那副,无论他做什么都无动于衷的样子,心里躁的,抬脚就走,走时还不忘,“我明天早上过来接女儿。”

    至放暑假以来,白天都是楼心娥在帮着带孩子。

    一杯水喝光见底,任嘉禾放下杯子,拿起车钥匙起身,“天气预报说晚上会下雨,兴许就是等会,车子你开回去吧。”

    已快走到门口的钟逸辰闻言顿住,转身往回走。

    任嘉禾把车钥匙递给他。

    好似忍到了极限,钟逸辰接车钥匙时情不自禁的把她手也握住,用力一拉,直把人拉进怀里。

    一个踉跄,身子已与被拥入胸怀,下巴磕在他衬衫扣子上生疼,任嘉禾轻哧了一下,转瞬抬手推他。

    “别动。”钟逸辰抱得更紧了些,头埋进她肩窝,“我什么都不做,就想抱抱,你让我抱会。”

    任嘉禾推着他双手顿住。

    “小禾。”钟逸辰抱了一会,叫她,“我上次说的话不是同情,也不是怜悯。”

    任嘉禾没出声,只是抵在他身上的双手慢慢垂落到身侧。

    钟逸辰擦觉到了,又继续说,“我想要跟你在一起,真心实意的,我真的会收心,会对你很好,对孩子很好,视若己出的,永远都不会再过问孩子父亲的事,你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等了数十秒没等到怀里人回应,倒是等到窗外震耳欲聋的雷声。

    任嘉禾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声吓得身子微颤了一下。

    转而抬手推他,“快下雨了,你赶紧回去吧。”

    下雨天路滑,雨太大也看不清路况,雷电交加总是不够安全。

    钟逸辰晕死,心里又苦又闷,到底还是松开她,“我走了,自己记得关好窗户。”

    任嘉禾嗯了声,“路上小心。”

    钟逸辰垂眸盯着她看了会,终是转身走出她家。

    任嘉禾盯着门口方向,已然紧闭的家门,站了大概两分钟才抬脚,前往家里的各个窗户,关窗,拉窗帘。

    最后洗澡,走进儿童房。

    打雷天,她不放心让小姑娘一个人睡。

    外面雷电交加,妖风狂舞,雨下得很大,她坐在床头,手里捧着本书翻了几页却是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放在旁边的手机,从开始到现在,没有来电,也没有信

    tang息。

    想了想,她还是拿起手机,滑开解锁,点到通话记录页面,盯着某个名字看了许久,终还是点了下去。

    接通,刚响了两声那边就接起,“小禾,怎么了?”

    任嘉禾松了口气,“你到家了吗?”

    过去快一个小时,按理是早到家,洗好澡可以睡觉了。

    足足静了半分钟才又听见他的声音响起,“没,我马上就回去。”

    任嘉禾微拧起眉,“那你开车慢点。”

    “好。”男人的声音轻快的,“等我到家给你打电话。”

    任嘉禾嗯了声。

    ......

    南风别墅,主卧室。

    宽大的床上,两具身体相拥,交缠,夏被,睡衣裙,早已不知何时被踢到地上。

    身下的床单也扭曲成诡异的图形。

    男人的粗喘,女人的吟叫,床与墙的碰撞声,吱呀声,与外面的雷雨相呼相应,不相上下。

    身上的男人好似打了鸡血一样,一回到家,不等她洗完澡就钻进浴室,开始没玩没了与她的纠缠。

    还美其名曰,节约时间,节约水。

    做时还说:“早在下午,看到你给欣欣讲故事的时候,我就想把你拉回家做。”

    明明是他自己色极的精虫上脑,还总把缘由推到她头上。

    在又一次到达顶端,稍缓过来后,林听死死扣着他后背,大口喘气,断断续续的,“我不行了,你快点,啊....”

    男人低头亲吻她沁出泪的眼睛,唇角.....

    显然她说的快点,跟他理解的快点不是一回事。

    一道不合时宜的来电铃声响彻卧室,暂时打断女人嘴里的喊叫。

    林听大口呼吸,细碎的提醒他,“电话,你电话。”

    “先不管它。”区区来电并不足以让他就此停下。

    来电铃声响了一会无人接听自动停止,不到一分钟又开始新一轮的铃声轰炸。

    如此反复到第三次,林听受不了,也完全没了兴致,“吵死人了,你赶紧接。”

    钟斯年的兴致也被这锲而不舍的铃声打乱,在一阵极快速的运动之后结束这场酣畅淋漓的欢爱。

    抱着她平息,直到铃声第四次响起才倾身向床外,伸手拿起手机,看眼来电,嘉禾。

    `

    一个从不主动找他的小妹妹。

    不加犹豫,立刻接听,“喂。”

    “大哥,小哥哥出车祸了。”任嘉禾焦急的,带着明显颤音的话语通过手机传进耳朵。
133:钟逸辰说,我什么都不做,就想抱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