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苏如瑾问,他坐过牢这点你知道吗(1/2)
作者:于一心
    同样的苏如瑾也在暗暗打量着她。

    钟斯年应了声,蹲下与艰难仰头看着自己的孩子说话,“晓宇是在下面陪妈妈散步吗?”

    “对呀,医生叔叔说我可以到下面走走。”晓宇回应,接着问他,“钟叔叔,为什么你来了医院却不来看我呢?纺”

    上午钟斯年给他送玩具离开后,苏如瑾曾带他去看过钟逸辰,所以他知道,钟叔叔的弟弟也生病住了院沿。

    对于小孩子的无心一问,钟斯年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

    没听到他回,晓宇又继续问,“钟叔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不想理我了?”

    钟斯年持续尴尬,想了几秒,“钟叔叔没有不喜欢晓宇啊,钟叔叔只是太忙了。”

    前面忙着陪女朋友旅行,一回来,自己工作一大堆又遇上钟逸辰车祸,未来一段时间,他确实是忙的不可开交。

    晓宇哦了声,转瞬又回到上一个问题,“那钟叔叔现在过来却没有去看我也是因为太忙了吗?”

    对,他现在也忙,忙着送母上大人回家,忙着回去处理公事,忙着睡觉。

    但不至于连去他病房走个过场的时间都没有。

    钟斯年嗯了声,“叔叔给家人送饭,送完就要赶回去工作。”

    尽管失落,但他这个理由,晓宇还是比较能够接受,“那我以后每天这个时候都让妈妈带我下来散步,这样钟叔叔给家人送饭的时候,我就能见到钟叔叔,跟钟叔叔说话了。”

    钟斯年有些无奈,“钟叔叔接下来工作很多,不会每天都过来送饭,晓宇乖乖听医生跟妈妈的话,等叔叔以后有空再过来看你好吗?”

    只能先这样哄着,总不能让一个生病的孩子每天跑楼下等着,盼着。

    小嘴一瘪,小朋友心里越发感到失落。

    别说钟斯年这个熟人,就是林听看着,听着,都觉得于心不忍。

    苏如瑾心里也难受,蹲下把儿子抱起来,“钟叔叔现在要去工作,晓宇乖点,我们也该回病房了。”

    尽管不高兴,但小朋友还是很听妈妈话的,当下点头,挥手,“钟叔叔再见。”

    苏如瑾歉意的看了看钟斯年,当着孩子的面,终归是没说出孩子小,不懂事这种话,只是道,“不好意思,耽误你们时间了,再见。”

    话落时,冲他们颔了下首便抱着儿子转身往住院楼走。

    晓宇面向着他们,还在冲钟斯年挥手,“钟叔叔,再见,你以后忙完要过来看我哦。”

    钟斯年点头,也冲他挥了挥手,道声,“再见。”

    先送楼心娥跟任可欣回钟逸辰家,再回南风,只有两人的车里,林听沉默着,一路无言。

    车子开进车库,停稳。

    钟斯年扭头看她,“苦着张脸,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没。”林听否认,解开安全带,顿了顿还是侧身看向他,“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小气,太狠心了?”

    之前没感觉,但刚见到那孩子,她承认她内心受到了影响。

    “没有,我原本也没有经常去看他们。”也就苏如瑾找上来时提供了一些帮助,跟那孩子相处过几次,后面苏如瑾不跟他联系,他也从来不会主动。

    而苏如瑾找他,基本也都是因为晓宇的事。

    许是缺少父爱的缘故,那孩子对他有种莫名的依赖跟信任。

    下了车,进了家门,说几句话,钟斯年便回书房处理公事。

    林听闲着无事,牵着卡卡到外面遛了一圈,回来喂它吃了点东西也钻进书房画漫画。

    不同于恋爱前,在一起后,他的书房她也是可以进去办公的。

    后面一周,若非应酬跟加班,他们的相处模式基本都是这样,晚上坐在同一间书房里,忙碌各自的工作。

    若他需要应酬,加班,当日下午,林听便会在下班前半个小时给程翰打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时把钟逸辰他们的晚饭带上,然后等她下班直接送去医院,跟楼心娥一起吃晚餐。

    偶尔她会遇见苏如瑾母子,那个叫晓宇的孩子,因为看见她跟钟斯年一起出现过

    tang两次便也记住了她,遇见了若只看到她一个人便会问,“阿姨,我钟叔叔没有来吗?”

    每次她也都会跟他说实话,“没有哦,你钟叔叔还在加班。”
135:苏如瑾问,他坐过牢这点你知道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