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梦魔,西斯底里的,急得直哭。(1/2)
作者:于一心
    林听懊恼的揉自己头发,拖着被车碾过似的身子起床,拿手机看时间。

    上午十一点半,他早已登机起飞。

    不死心的又试着拨他号码,得到的结果,“对不起,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沿”

    她怎么就睡得这么死呢纺?

    连他什么时候起床离开都不知道。

    还有这身子酸痛的,昨晚是有多放纵?

    .....

    洗漱完毕,下楼。

    王婶迎过来,“林小姐醒了,先生帮你熬了醒酒汤,要我现在就端给你喝吗?”

    林听没精打采的点头,“端吧。”

    自确定关系以来,这是他们第一次分开,她心里难免觉得难受,不习惯。

    虽然他在时他们也没有全天腻在一起,但她只要一想到,未来一周,或是半个月都要与他分隔两地,她心里就空落落的,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王婶闻言,立刻进厨房,盛碗汤端给她。

    林听拿勺,喝一口,抬头看向王婶,问,“他什么时候走的?”

    “九点半。”王婶如实答道。

    也就两个小时前,她怎么就不能早点醒过来呢?

    林听瘪瘪嘴,又低头喝他煮的汤,心里的难受又浓了些。

    喝完汤就直接吃午饭,一个人面对偌大的餐桌,食欲都没有他在时那么好。

    下午,凌楚翘打电话过来请她陪同逛街,她想着一个人在家闲着也是烦闷就欣然同意了。

    让程翰送自己到约定商场。

    凌楚翘就站在正门口,身边站在一个认识的女孩,林听认识,她是凌楚翘的妹妹,凌楚玲。

    说起这个妹子,开始对她意见还是蛮大的,怪她抢了她姐姐未婚夫,后来,不清凌楚翘是怎么跟她解释的,反正现在见到她还是会礼礼貌貌的叫声,“林听姐。”

    开学季到了,凌楚翘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帮自家妹子买新装备。

    乘着凌楚玲进换衣间试衣时,凌楚翘凑到她面前颇为暧昧的问,“昨晚喝醉,今天又分隔两地,钟哥哥有没有狠狠惩罚你。”

    “.....”这个惩罚是她想的那个意思么?林听扭头看她,一脸,我不太懂你在说什么。

    凌楚翘轻啧,“你知道,就热恋男女都会做的事,你不说我也看出来了。”

    林听:“......”

    凌楚翘看她一脸蒙圈的样子,呵呵笑,“你下车的时候,嗯,不够自然。”

    说着目光看向她双腿。

    林听直接脸红,“看得出来你不仅有双火眼金睛,还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我现在是单身狗。”凌楚翘淡定回复。

    “你跟丰医生.....”林听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单纯的前任关系,不会复合。”

    这么笃定?

    林听看着她,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别想着安慰我,我不需要。”凌楚翘回以她风情万种的笑脸,“都分手一年多,现在早就没感觉了。”

    不清楚的事不好乱发言,林听只是抬手拍拍她肩膀。

    “说起来我真是羡慕你啊,有个那么宝贝自己的男朋友,不像我,年纪轻轻就要被我妈逼去相亲。”凌楚翘难得的在她面前唉声叹气,后又毫不客气的吐槽,“你都不知道,那些个名义上的富家子弟,青年才俊,一个比一个奇葩,我就是不婚也不会将就跟他们共度余生。”

    没相过亲,不能真切体会相亲的感受,但在网上看到过不少网友吐槽相亲遇见的奇葩对象,所以,也了解一点。

    林听扯唇淡笑,“顺其自然,幸福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说不准你的真命天子就在那个转角的路口跟你不期而遇了。”

    凌楚翘轻嗤,“前面那些我赞成,这最后一句转角遇见真爱的,你以为生活是偶像剧?”

    “我这不是为了让你放宽心吗?”林听看着她,有些没心没肺的笑了。

    tang

    两人的玩笑被换好衣服出来的凌楚玲打断,“姐,好看吗?”

    两人不约而同抬头看向走出试衣间凌楚玲。

    三人在商场逛了近一个下午,每个人都大包小包买了不少东西,累了就到楼下冷饮店,喝喝果汁,吃吃冰激凌。

139:梦魔,西斯底里的,急得直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