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林听毛骨悚然,恶心的直接就吐了(2/2)
作者:于一心
    他远在国外,又工作繁忙,她不想拿这件事烦他。

    程翰犹豫片刻还是点头,“好的。”

    回到家,顾不得跟热情迎接的卡卡嬉戏,林听直接上楼回房,把自己关进洗手间里刷牙,洗澡。

    虽然林之易的手没伸进衣服,但她还是觉得很脏。

    脏得她忍不住要一直搓,一直搓,直到皮肤泛红,直到听见自己的手机响起,她才急匆匆的关水,扯下浴巾,边裹边出浴室,奔向今天提的包包。

    急急忙忙从里面翻出手机,一看视频邀请人便喜上眉梢的立刻接通。

    那张魂牵梦绕的俊脸出现在眼前,瞬间波动她的心弦,让她暂时忘却今晚遇到的所有不痛快。

    林听抬手,把手机拿远一点,看着里面的人叫,“斯年,你是刚起床吗?”

    视频里的他光裸膀子,没穿上衣。

    身材好的,即便看了无数次也依然能够让她心潮澎湃。

    钟斯年嗯了声,“跟你一样刚洗完澡。”

    走出浴室不等穿衣就先跟发送视频邀请。

    “等一下,我把手机放到柜子上,边擦头发边跟你说。”林边说边走向梳妆台,把手机正对着自己方向放好,“好了,现在可以继续了。”

    那边,钟斯年也寻了地方放置手机,听闻她这话,边穿衣服边跟她闲聊,“晚上跟同事聚餐,有没有喝酒?”

    这是他醒来看到她信息后最为关心的问题。

    林听一边擦护肤水,一边笑着回应,“没有啊,不然我哪能坐在这里跟你聊天。”

    想来也是,她若喝了就算不醉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精神,灵敏。

    钟斯年边扣扣子,边继续问,“这么早就洗完澡,今晚跟同事玩得不开心吗?”

    以往她跟同事出去吃饭,唱歌,一般都要到十点,等他过去接她才回。

    偶尔,他也会跟着一起去,单独开个包间,叫上朋友一起。

    这几天他们差不多都是这样,聊的都是这种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

    “还好啊,就跟以前差不多。”平时林听都是实话实说,今天特意剪掉林之易部分。

    钟斯年注视着视频里的她,想要从她脸上辨别她这话的真伪,但隔着网络,他无法近距离察觉她的情绪,而她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跟过去几天相差无几,他实在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林听看着他那满眼探究的样子,笑了笑,很是直白的述说想念之情,“斯年,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想得饭吃不好,觉睡不好,尤其是回到家,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的时候。

    夜深人静时想念深入骨入髓。

    开始她以为是不习惯,可这么多天过去,心里对他的想念只增不减。

    “再等几天我就能回来了。”他也很想她,想到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工作,回去见她。

    林听嗯了声,伸手触摸屏幕,细细描绘他的脸,他的身。

    心里忽然生出一股冲动。

    “斯年,我刚洗澡的时候让王婶帮我准备了夜宵,现在要换衣服下去吃了,你也赶紧穿上裤子出去吃早餐,先挂了,我明天打给你。”这个冲动让她对他撒了个无关痛痒的小谎。

    她根本就没有让王婶准备夜宵。

    才说几分钟就挂钟斯年也是怪舍不得,但还是点头,“那行,我也准备吃早餐了,明天见。”

    “么么哒。”林听对着手机亲了一下。

    结束与他的视频通话,林听便迫不及待地给程翰打电话,几乎是对方一接听她就开口,“程翰,我今晚想过去找斯年,你帮我看看还没有航班。”

    程翰明显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立即应下,“好,我马上就查。”

    林听嗯了声,“如果有就帮我订,别告诉他,我想给他个惊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