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心痛得不想要了(1/2)
作者:于一心
    等她想起林之易塞给自己的那份,所谓的与自己及妈妈有关的文件袋时,已是周一加班回来,跟钟斯年连完视频以后。

    那时,她正准备睡觉,突然想起便从之前提的包里翻出来,坐在床头拆开,翻阅。

    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她一定会在收到这份“礼物”的第一时间就把这份文件扔进搅碎机沿。

    怪只怪她对妈妈的事太关注,太上心。

    详细内容她已经不关注了,她只看到最为关键的点,钟斯年就是十二年撞翻她跟妈妈所乘车辆的肇事者纺。

    这怎么可能呢?

    那时他才多大?

    19岁,男人最为青涩的少年时期。

    怎么可能是害死妈妈的凶手?

    她不相信,这一定是林之易编造出来骗她的。

    他嫉恨她不接受他的感情,嫉恨她把他妈妈送进监狱,嫉恨钟斯年剥夺他林氏总裁的职位,嫉恨钟斯年捅破他们一家三口的好事。

    对,一定是这样。

    可是,这写得清清楚楚的案底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可能弄到这些东西?

    林听心里激愤的,颤抖的,双手残暴疯狂的把这份所谓的事实真相撕得粉碎,连同装着它们的文件袋一起。

    一大堆碎纸屑,全部扫进垃圾桶。

    做完这些,她又很激动的拿出手机给沈暮安打电话,接通,不等对方开口就率先先说道,“把林之易的电话号码发给我。”

    沈暮安正在病房陪伴沈母,听出她语气不对,很是担忧的问,“林听你怎么了?是出什么事了吗?”

    自林家发生变故,她就再没搭理过林之易,无缘无故的,她也不可能主动跟给打电话,要电话号码。

    “叫你发就发,问这么多做什么。”控制不住,坏情绪都发在了无辜人身上。

    “好,你等下。”沈暮安说着手机电话薄,翻到了对着手机说,“我念给你听,你自己记下。”

    林听打开拨号界面,他念一个数字,她便属于一个,直到全部输完。

    连谢谢都没有说就直接挂掉,拨出刚输入的一串数字。

    等了许久对方才接听。

    “喂,小听,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手机传过来的声音带沙哑的带有明显喘意。

    很像钟斯年跟她滚床单的时候。

    林听顿时就想挂掉电话,扔掉手机。

    她还没有真正付诸行动,林之易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带着明显的戏谑,“让我来猜猜看,你是不是看了我送你的礼物?”

    当初他上南风接她回家,钟斯年就是以一份让他不得不妥协的“礼物”逼退了他,让他在那以后都不敢地她采取强硬手段。

    可到最后,他们家的丑事还是被那个言而无信的小人捅了出去。

    林听打这通电话,原本是想要质问他,骂他,宣泄,可在他说出这句话后,她一句质问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咬牙切齿,回以无比坚定的语气,“我不信,凡是你说的,你给的我都不信。”

    “呵呵。”林之易在那端冷笑,“好歹是生活十一年的人,你要真不信就不会给我打这通电话了。”

    金书琴入狱后林之易就开始托人查钟斯年的低,原本只是想找点能够跟他交换的把柄,没想到阴差阳错查到他坐过牢,顺着这条线摸索,经过两个月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弄清楚。

    若不是金书琴对林听母女的事不上心,这件事早在钟林两人走到一起时就成为公开的秘密。

    林听咬紧牙关,激动让她胸脯起伏厉害。

    而林之易的声音还在不断的传过来,“事发后钟家第一时间压下与这件事有关的所有新闻,后又用特殊手段与我爸,也就是你舅舅达成保密协议,除了内部人员及与双方家庭,外界知道钟斯年坐过牢的人并不多,为你了,我可是花了好多时间,精力,金钱才弄到这些,你要不信可以去问他自己或是他的家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钟启合从始至终都是不赞成你们在一起的,因为他怕你有朝一日知道真相会跟他儿子闹,呵,小听,你真是天真的可以,你以为钟斯年是真的爱你吗?我告诉你,他只是因为愧疚

    tang,想要赎罪才对你那么好的。”

144:心痛得不想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