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来这么多人,像是接的样子?(1/2)
作者:于一心
    他以为她会改变主意,结果她是擦干眼泪,拿出手机打电话,“王婶,麻烦你出来把卡卡带回去。”

    “对,在路上,它紧跟着车,我怕它走丢。沿”

    “嗯,你带上链子吧,我怕它不听你的。”

    “我没事,你快点吧。”

    程翰:“......纺”

    几分钟时间,车子并没有开多远。

    王婶很快就跑了过来。

    一直转身向后的林听,看见王婶抱住了卡卡,忍痛对着副驾驶命令,“开车,开快点。”

    开快点,它就跟不上了。

    程翰的脸色比刚刚更难看了些,但还是又重新启动车子上路,并听从她的,提高车速。

    这一幕幕都被另一条路上的两男人看在眼里。

    被握在指尖的烟燃了大半,钟斯年半眯眼冷晲着她的车子驶离,直到彻底消失于视线之中。

    刘峻顶着周边冷冽的低气压侧身问身边的人,“boss,您真的要放她走吗?”

    钟斯年抬眸看他一眼,又转向车子离开的方向,声冷意浓,“我以为你们该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刘峻一滞,转而点头,“我明白了。”

    钟斯年冷呵一声,扔掉烟蒂踩灭,径直走向不远处还在对着王婶叫唤的爱宠,出声,“过来。”

    ......

    并没有像对王婶的说的那样在外面吃早餐,林听直接让程翰把自己送到公司,下车前,她拿镜子修了修被眼泪弄乱的妆容,下车后她隔窗对着驾驶座的男人由衷道谢,“程翰,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下午你不用来接我了,以后也都不用。”

    这话是什么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程翰为自己的老板不值,“为什么?boss有哪里对不起你你要对他这么狠?”

    对一个长期跟在钟斯年的人来说,他这些年对林听的关注,程翰是看在眼里的,所以春节那晚才会跟刘俊一起帮她支招,还无比肯定的说,她只要追就会成功。

    林听只能说,“这是我们的私事,再见。”

    来得太早,办公室门还没开,林听去餐厅让认识的师傅帮自己煮了碗面条。

    除了工作人员,餐厅是不为公司里的员工提供早餐的,因为没什么人吃。

    付了钱,又认识,这碗面倒是做得很丰盛,很专业。

    心里再痛,再难受,心情再怎么低落,该过的日子还是要过的,林听边吃边安慰自己。

    吃完早餐,门开后便坐到自己的位置,开电脑,埋首于工作中。

    随着上班时间的临近,同事们陆续入场,除了开始几个很是意外的跟跟她招呼,问她今天怎么这早以外,后面来的并不清楚也不关心谁是第一个到场,什么时候到场这些问题。

    正式上班不到半个小时,组长如昨天下午一样,再度走到她的办公位置前,敲两声隔板,“林听,总裁让你去他办公室。”

    她跟安子墨相熟早已是公司上下总所周知的事。

    林听敲着键盘的双手猛地一顿,过了几秒还是应下,“好。”

    工作时间内,一切服从上级安排,她懂,所以不问。

    乘电梯到顶楼,总裁办公室门没关,林听一眼就能看清办公室里的景象,沙发上坐着的只有他们的总裁大人安子墨。

    林听心里松了口气,象征性的敲两声门,恭恭敬敬的,“总裁。”

    安子墨扯掉系在脖子上的领带,抬眸看向她,“进来,关好门。”

    林听依言,关门,走向他,“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这根本就是屁话,除了私事,他对她还能有什么吩咐?

    安子墨指指自己坐的长形沙发,“过来坐。”

    这情形要是换做别人,她肯定会怀疑是不是想潜规则,现在对象是他,林听就很放心,但她并没有坐过去,而是一本正经的,“总裁有什么吩咐直说就好。”

    安子墨有些无语,索性直说,“老大说你没吃早餐,特

    tang意叫我帮你带你一份,让我看着你吃完再放你下去上班。”

    林听愣了一下,“我已经吃过了。”怕他不信,接着又补充一句,“在公司餐厅,让师傅做的面条。”

    安子墨顿住,潋滟的桃花眼紧睨着她,试探,“你跟老大是不是吵架了?”

    林听摇头,静默许久,“我们分手了。”
150:来这么多人,像是接的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