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54:若好聚好散行不通,那她也只能再狠心一点(1/2)
作者:于一心
    这种半软禁,半冷战的日子持续到第三天,再又一个同事问她,“你们家保镖已经在外面守两天,林听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从上周五,到这周一,具体是守了三天半撄。

    林听终于忍无可忍的给钟斯年打电话,“中午一起吃饭,我们好好谈谈。”

    她执意分手,他执意不肯,结果就演变成,白天夜里,四个保镖轮流跟着,守着,每天下班,一见她走出公司大门就请她上车,若是不肯就采取半强迫方式。

    这里的半强迫是指,他们真的会在不伤到她的前提下动手把她弄上车偿。

    而周末跟晚上,她的活动范围不能超过别墅外的防护栏。

    这三天钟斯年早出晚归,基本不在她面前露面,但除了他喝醉那晚,她每天早上起床时都发现,身边的位置是有人睡过的。

    在家里,能爬上也敢爬上她床的人,除了厚颜无耻的准前任,没谁了。

    对,就是很快就会变成真前任的准前任。

    拒绝他来接自己的提议,中午下班让今天值白班的刘俊及另一名保镖送自己到约定餐厅。

    由服务员带领,抵达他定的包间。

    钟斯年已坐在里面。

    点完菜,服务员告退。

    门一关,包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

    林听等不及率先开口,“以你两年牢狱生活,及你这一年对我的帮助抵掉我妈妈的事,但我心里仍然没办法原谅你,做不到心无芥蒂的继续跟你在一起,与其像现在这样互相折磨,消耗感情,终成怨偶的相看两相厌,倒不如乘着现在,彼此对对方还有情时分开,这样等将来,无论何时何地想起对方,想起这段感情都是甜蜜远超痛苦,我不希望我的余生都活在对你怨恨之中,那样我会觉得生不如死。”

    这些肺腑之言是她一早就想好的,说出来特别顺溜。

    爱恨交加的感情太累,她真的无力继续,也一点都不想恨。

    她只想快点结束这段错误的感情。

    钟斯年脸上并没有明显的情绪变化,双眸深谙的盯着她,在她说完后倒了杯白开推到她面前,“话说多了口渴,先喝点水润润喉再继续。”

    “.....”杏眸顺着面前水杯,抬起直射向他,林听被他这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气得肝疼,“钟斯年,你到底有没有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别人分手,分分钟就结束了,怎么到她这就要一波三折的好几天都还在原地踏步?

    “听进去了。”钟斯年点头答复,凤眸看着她明显缓和的脸色转而又道,“听见你说你对我有情。”

    刚喝进嘴里的水险些喷出来,林听呛得直咳。

    咳完了瞪着他,“我特么真是受够你这副死样子,反正今天不管你是什么态度,这手我是分定了,不信你今晚让他们再堵我试试。”

    之前是她不想把事情闹大才没有态度强硬的拒绝,可分手这种事,拖得越久对双方的伤害就越大。

    面对她的冷暴力,他心里应该也是很痛很不好受的。

    若好聚好散行不通,那她也只能再心狠一点。

    或许有人会觉得她不识好歹,狼心狗肺,不念旧情,但这又有什么关系?

    反正死的又不是ta们的亲人,反正ta们又没有走过她的路,体会过她的心情,横竖不过是一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旁观者罢了。

    直到吃完饭,钟斯年也没说出同意分手这样的话,甚至连一点松动的迹象都没有。

    这顿午餐的最终结果是不欢而散的背道而驰。

    哦,在背道而驰前,他还把她压在包间椅子上很吻一通,直吻到她舌尖发麻,感觉快要断气才结束。

    林听心力憔悴,跑出餐厅,拒绝刘峻他们相送,自己拦了辆出租车,报上公司地址便无力的瘫在后座,偏头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车来人往。

    她觉得很累,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这种悲伤无力的心情,维持到一天工作结束。

    同事们相继收拾东西离开,办公室里的人越来越少,直到除她以外的最后一个同事问她,“林听下班了,你怎么还不走?”

    沉侵在个人思绪里的林听反应有些慢半拍的抬头看向同事,“你先走吧,我还有点工作没做完。”

    “不急的就等明早上再来做吧,这么大间办公室,晚上一个女孩子怪吓人的。”秋季,五点多钟乌云已开始吞噬光明,再晚点,天际就会完全变黑。
153.154:若好聚好散行不通,那她也只能再狠心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