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她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1/2)
作者:于一心
    它扑谁都不会扑自己的主人。

    男女主一视同仁。

    钟斯年在她用脚踢的前一秒松手,后退屋。

    林听的踢腿落了空,一个踉跄身子前扑,正中大灰狼的事先预知里添。

    钟斯年身手敏捷地拦住她前扑的身子,结实的胳膊压在柔软的胸上。

    手一转就又把人圈进怀里,“激动什么?要不是我手快你就要摔得四脚朝天了。”

    什么叫做得了便宜还卖乖?

    他现在就是。

    耍了把流氓,吃了豆腐还好意思训斥她。

    林听心里气得不行,可还没等她把把心里的话骂出来,他就先几秒改了态度,“好了不生气了,是我的错。”

    钟斯年抬手捏她脸上软肉,认错态度极好。

    那些准备骂他的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而他还在继续,“我只是想要抱抱你,太久没抱了,一看到就情不自禁,完全忍不住,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也这个字变相承认了,他很想她。

    林听的气发不出来了,憋在心里,憋得难受。

    只一句坚定的,“我们已经分手了,希望你能摆正自己的身份,控制自己的言行。”

    温和的俊颜顿时一沉,钟斯年拒绝参与这个话题,“昨晚喝多了,今早一起床就来找你,没吃早餐,现在又饿又头痛。”

    先不要脸的耍流氓,再道歉煽情,然后现在是......苦肉计,博同情?

    他很精准地了掐住她的弱点。

    而她,明明都知道却又狠不下心,但嘴上还是硬的,“隔三差五的喝喝喝,连命都不要了还管什么肚子。”

    “谁说我不要命?”钟斯年立刻反驳,“明明是命不要我,怎么留都留不住。”

    “......”这人的嘴真是越来越溜了,无语凝噎的林听气得推开他就走。

    她承认,她是被他这话撩到了。

    餐厅里,王婶已经很有眼力劲的又准备一份早餐端上桌,看见一前一后进来,恭敬地打招呼就自觉远离餐厅,去忙的别的事。

    情绪无处发泄,林听拉椅子的动作甚是粗鲁,椅脚与地板的摩擦声刺耳地让人牙齿发酸。

    不看,不理,拿起面前三明治就毫不顾及形象的大快朵颐。

    随后进来的钟斯年在餐桌边站了几秒,淡定自若地走进厨房。

    很快,稀里哗啦的流水声便从厨房传到餐厅。

    杏眸抬起瞪向厨房方向,手里的三明治完完全全沦落成发泄桶。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她被自己呛到了。

    钟斯年洗完手还没出厨房就听见她在咳嗽。

    脸上顿时扬起笑意,双眸温柔,尽显葱溺之情,心情甚是愉悦地擦手,回到餐厅。

    仿若在自己家,很是自然地在她对面坐下。

    二话不说直接开吃。

    斯斯文文,每一个动作都透着优雅。

    与她方才的粗鲁形成鲜明的对比。

    林听被呛得脸色通红,喝好几口牛奶才慢慢缓过劲来。

    杏眸瞪着对面故作姿态的厚脸皮男人,心里无数呛他,损他,气他的话争先恐地挤到喉咙,最终又生生被她咽了下去。

    论嘴上功夫,她不是他对手,贸然开战只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糟糕。

    迅速吃完早餐,林听擦嘴起身,居高临下地晲着对面的人,“没兴趣管你为什么过来,吃完早餐就赶紧走吧。”

    一般人听到这么直截了当地逐客令都会立刻走人,脾气差的还会爆炸两句。

    钟斯年无半点情绪变化,细嚼慢咽地吞下嘴里三明治才抬眸看向她,“碍不着你,我是过来陪卡卡过节的。”

    啊呸。

    这么拙劣地借口,她信才是脑残。

    “那就把卡卡一起带走,反正现在放假

    tang了你也没事。”

    眼皮动了动,钟斯年又继续享用早餐。

    看着他这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林听心里集烦躁,心酸,难受与一体。

    不像他对她,她拿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160:她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