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箭已出弓,只进不退(应该是近半个月来最温情的一章)(1/2)
作者:于一心
    根据前台提示,找她的人也在这家酒店开了房,且就住在她隔壁。

    这个人是谁?

    林听心里有了百分之九十的肯定,但还是有百分之十的不可思议岑。

    回房路过时,她在隔壁房门外踌躇不前欢。

    许诺禁不住好奇问,“你不打算敲门看看是谁吗?说不定是男朋友哦。”

    是不是全天下的女人,对这方面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敏锐?

    林听没有否认她的说法,但也没有敲门,而是继续走向自己房间,“不是说晚上一起去酒店酒吧迎接新年?距离新年可没多少时间了,还是抓紧时间回房收拾自己吧。”

    疯玩一天,身上一股子汗味,不洗个澡实在不好意思往人群聚集地钻。

    许诺扬眉,咧嘴笑开,“比起去酒吧,我现在对这间房的人比较感兴趣。”

    说着不管她乐不乐意,她已经抬手敲门,“嗨喽,我是林听朋友,请问有人在里面吗?”

    声音足够清亮,若里面的人真是她想的那人,以他的敏锐配合酒店的隔音效果,定是听得清清楚楚。

    果然,不到半分钟房门就吱的一声打开。

    林听本来是可以乘这点时间躲进自己房间的,但她就是迈不开腿。

    虽然不想承认,事实确实是,她很想知道来人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钟斯年。

    结果,她没有猜错。

    四目相对那瞬间,她很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又失了频率。

    十八个小时时差,他这个时候出现显然是在国内过完春节就赶过来。

    心里上的触动比在国内他来找自己时强烈很多。

    含情对视的两位当事人没有说话,连许诺都难得的拘谨起来,小半响才反应过来,侧身看向她,“你男朋友很帅,很有型。”

    许是常年运动的缘故,他除了一张帅气的脸庞外,气质上是妥妥的型男。

    当然这前提是他不耍贱,不耍痞,也不过分的冷若冰霜。

    林听闻言转眸看向她,姑娘看起来还是很随意,但其神色还是透着明显的拘谨,林听心里那句义正言辞的反驳,他不是我男朋友,终究是被自己强行咽了下去。

    嘴上很强硬,心里还是很自私,不希望他这么快就被别的女人盯上。

    虽然他身边一直都有不少爱慕追求者。

    虽然这些追求者她一个没见过。

    笑意在钟斯年脸上一闪而过,快得没让任何人捕捉到。

    许诺目光在两人流转数次,最终是识趣的不当这个电灯泡,“看来这新年有人陪你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先回房了。”

    起步回房前还仰头看了几眼立在门口的男人。

    刷卡开门,又关门。

    走廊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

    还是林听先打破沉静,不过是明知故问的,“你怎么来了?”

    “想你啊。”钟斯年秒答,“想陪你也想要你陪。”

    林听被他这番明确***的答复炸的不知如何回应。

    “过来。”钟斯年对她伸出手。

    林听一动脚尖,瞬间又被自己制住,“我住的是这间。”

    她手指向自己的房间。

    钟斯年愣了一秒,了然的挑起眉梢,“砰”的关上自己房间的门,走向她,“那你开门。”

    “......”她要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她要表达的是,“我们不应该同房。”

    触动过后恢复点理智,想起自己的是应该跟他拉开距离的。

    “我已经关门了。”钟斯年摊开双手,“刚洗完澡,也没带房卡出来。”

    言外之意,你忍心让我在外面站着?

    林听懵,“可以下去找前台。”

    “不想走。”钟斯年摇头,转而又道,“你快开门,我快要忍不住在这里亲你了。”

    手指想斜

    tang上方,“那有监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也没关系。”

    这是什么话?

    她还敢开吗?

    开了还不得......

    被他压榨.....

    “不开也压,想在里面压还是外面压,你赶紧选一个。”

    她发现他真的是很喜欢给她出选择题啊,且每次都是这种她两个都不愿选的题,“我拒绝。”

    “拒绝无效。”话音一落钟斯年就伸手把人拉进自己怀里,低头吻住.....

    轻吻,缠绕,嬉戏,吸允.....

    时而热情似火,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奔放,时而缠绵,吞下她所有口是心非的抗拒,直至她忍不住抱住他回应。

    钟斯年腾出只手从她手袋里翻出房卡,刷门,半吻半抱着推她进房,后用脚把门踢上。

    直吻到双方气喘吁吁,需要抱着她紧压向自己才能稍缓那些喷涌而出的***。

    如果开门看她的那瞬间,她表现出来的是紧皱着眉的不高心,他不会一来就这么放肆,但一看到她含情脉脉的样子他就忍不住,只想把人捉过来,好好疼,好好爱。

    只要一想到这是他的女人,他们彼此相爱,心里就软得不像话。

    像第一次抱她,吻她一样,激动又舍不得太快结束,太快放开。

    他抵着她额头,粗哑着声,“去洗澡?”

    .......
167:箭已出弓,只进不退(应该是近半个月来最温情的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