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她从不报备自己的行踪,而他总是能够找到(1/2)
作者:于一心
    手机还在响,她蹲下去,凑近男人,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女人,我不是处,还堕过胎。岑”

    男人明显愣住,不过几秒又反应过来,“没关系,我也不是,我想要的是现在跟将来。”

    这下换凌楚翘愣住了。

    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许久,久到周边的起哄声都减弱,她才点头,嗯了声。

    男人大喜,把戒指套进她手指,起身激动地抱着她转圈,“我成功了。”

    围观群众也跟着热烈鼓掌欢。

    人群外,林听握着手机,懵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转向身边的男人求证,“她这是真的答应了?”

    这实在是出乎意料,太不可思议。

    她刚刚明明看到,凌楚翘在犹豫,她自己也是女人,太清楚,如果真的是愿意,愣住过后会立刻答应,甜甜蜜蜜的答应。

    她曾经不止一次的设想过,如果钟斯年跟她求婚,她一定是这样。

    钟斯年耸肩,“这得问她。”

    以凌楚翘的作风,答不答应都在意料之中。

    不过撞见这场属于别人的求婚,他也忍不住想,如果去年没有爆出当年的事,他们现在早就已经是真真正正的夫妻,或许连孩子都有了。

    想到这,凤眸撇向她腹部。

    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他们都没有做任何措施,前面两次已经翻篇,上次在大溪地做了一晚上.....

    这肚子里有没有可能有了?

    林听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她还沉侵在凌楚翘答应求婚这件事,“你说我们现在要不要过去祝福她?”

    好朋友答应求婚,于请于理都是应该祝福的,只是......

    凌楚翘现在会想要见到他们吗?

    “不去吧。”以凌楚翘换男朋友的速度,谁知道这位会不会有变故,“等她自己说,或是订婚结婚的时候再祝福也不迟。”

    正在医院值班那位兄弟好像还不太乐意呢。

    “那我们走吧。”继续聚在这里,等下他们出来可就碰上了。

    偌大会展,人又多,两人走向别处,再遇见的可能性就小了。

    下午逛商场,晚上逛灯会,逛完林听又累,又脚疼。

    被钟斯年拥护着,好几次都想像以前那样开口说,“斯年我不想走了,你背我好不好?”

    6000万颗彩灯,整个公园沦为灯的海洋,想要走回他们进场的,停车的地方,就算什么都不看,以她现在的速度至少要半个小时。

    钟斯年知道她走不动了,一直想等她主动提,但她就是死撑着,整个身体重量都转到身上也不说。

    他心里又气,又无奈,又心疼,最后只能松开她,主动蹲下,“上来,我背你。”

    “......”林听咬唇,盯着他宽阔结实的后背看了一会,爬上去,双手环住他脖子,“你真好。”

    她这么气他,伤她,他始终不离不弃的把她当做心尖宠。

    双手托着她臀,钟斯年背着她起身,“知道我好还拼命跑,就不怕我哪天被别的姑娘勾走了?”

    怕啊,可是.....

    “我是不是很重?”这不是他第一次背她,但她觉得自己最近长胖了些。

    钟斯年嗯了声,“全世界都在我背上,肯定是重的。”

    这是网上流传的段子,被他说出来......

    还是很受用。

    林听腾出只手,“包包给我拿吧。”

    “我不想等会走到一半蹲下去捡。”过往经验总结,累到一定程度,别说背在背上,就是站着她都能睡着。

    不知道是不是受以前的那些药物影响,她比大部分人嗜睡。

    而一旦睡着,如果自己不做噩梦,没睡醒前,只要外界不过分吵闹,打扰,她一般都不会醒。

    所以,她工作日总是要设置好几个闹钟。

    “不

    tang会的。”林听也知道自己的问题,“我等到了车上再睡。”

    钟斯年还是没有给她。

    林听说了两次,见他态度坚定也就不再继续,只是趴在他肩膀上,“我下午的时候给你买了礼物,如果我睡着了你自己记得拿。”

170:她从不报备自己的行踪,而他总是能够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