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我已经等了你好几年,还想让我等到什么时候?(1/2)
作者:于一心
    听着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流水声,林听心里复杂的,连她自己都摸不透。

    “听听。”流水声停止,钟斯年在浴室里叫她,“我忘记拿衣服了,你帮我送进来。”

    什么忘了拿岑?

    这么低端的失误,根本不符合他严谨的行事作风欢。

    “我去客厅,你自己出来穿。”越顺从越不要脸,她不能惯他这这毛病。

    “你确定吗?”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林听一边走向客厅,一边回应,“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你自己出来穿。”

    没拿衣服又怎样?

    她洗手间里又不是没放浴巾。

    虽然她的浴巾他围着短小了点,但要遮住重点部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他也不是没有用过。

    林听走进客厅。

    不到一分钟钟斯年也走了过来。

    听到动静回头一看,顿时炸毛,“钟斯年。”

    他竟然,竟然,从头到脚,身上一丁点布料都没有......

    “怎么了?”钟斯年大大咧咧地走进客厅,到沙发处,弯腰拿起自己带来的包,打开拿衣服裤子,同时还说着,“不是你自己让我出来穿的嘛,又不是没见过。”

    又不是没见过,见过......

    “你.....”词穷,感觉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他这种刻意为之的行为。

    扭头,眼不见,满脑子却都还是他光子身子,水珠顺着胸膛,腹肌,人鱼线,往下滴.....

    身子一缩,一紧,林听为自己的反应感到可耻。

    钟斯年看着她起身离开,俊脸笑得很有意味。

    她的落荒而逃,她脸上一闪而逝的变化,细微到睫毛的颤动,他都看得清清楚楚。

    一个大跨步,一把吧人拉回来,搂进自己为着寸缕的怀里,低头吻住。

    手顺着她脸颊下移,在颈侧徘徊,抚摸.....

    像羽毛轻扫皮肤,带着阵阵颤栗,林听痒得受不了,一个劲的躲。

    钟斯年搂紧她的腰,紧贴自己,后退几步,转身扫开旅行包,把人压进沙发,全程唇舌未离开过她的。

    林听只能发出嗯嗯啊啊的抗议声。

    渐渐这抗议声也跟着变了味。

    她穿的短裙,很方便某人做坏事。

    直到.....

    钟斯年把唇移到她耳朵处,暧昧低语,“湿的。”

    “......”轰的一声,所有意乱情迷如潮水般涌退,林听使出最大的劲推他,“你给我起开。”

    “超过二十天没吃,会饿是正常的。”他不愿意她又怎么可能推得开?

    钟斯年不放弃,但也不过分强迫她,只是徐徐渐进的攻破她的防线,让她心甘情愿的为自己绽放。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真正融和那一刻,两人都忍不住发出一声舒服的吟哦。

    然而。

    这场阔别二十天的水乳交融并没有酣畅淋漓地进行到最后,它的半途而止是因为林听喊疼,“不要了,好痛。”

    起始钟斯年还不太相信,“舒服还是痛?”

    除了第一次,这种情况是从来没有过的。

    俏脸布满细密汗珠,紧皱起眉,满脸痛苦,“痛,我疼。”

    就算是放慢速度,减轻力度也还是疼。

    钟斯年这下信了,且意识到问题很严重,退出她的身体,抱着她起身,一边利索地帮她穿衣服,一边说道,“我马上带你去医院。”

    “不要。”她不可能这个时候跟他去医院,“小肚子疼,可能是生理期快到了。”

    林听找了个看似很合理的借口。

    “真的?”她生理期一向不准,但差不多也该是最近前后几天,可钟斯年还是觉得不放心,“以前快到生理期

    tang也没有这种情况?”

    她一般都是生理期来的第一二天疼。
170:我已经等了你好几年,还想让我等到什么时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